馬航MH17空難滿周年 家屬.馬國要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7月17號是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1週年紀念日,星期天,MH17航班遇難者的家屬和朋友舉行儀式,悼念遇難者。

去年的7月17日,MH 17航班在從雅加達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航線上,在飛越烏克蘭上空時,被擊落,機上298人全部遇難。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參加了悼念,並重申要找出擊落飛機的真兇。

馬來西亞總理 納吉布:「我們呼籲所有有關國家提供最充分的合作,使我們能夠獲取確鑿證據,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誰將對這件不容原諒的事件負責。」

俄羅斯聲稱MH17航班是被烏克蘭的一架戰鬥機擊落,遭到基輔當局的否認,而烏克蘭方面聲稱是俄羅斯支持的親俄武裝擊落了航班。

本週早些時候,馬來西亞提請聯合國安理會組成國際法庭,起訴擊落飛機的嫌疑人,但遭到俄羅斯的拒絕。荷蘭安全委員會可望在今年10月份出臺造成飛機墜落的調查報告。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