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木村拓哉來台 林心如一秒變迷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抵台拍攝觀光短片,不僅媒體、粉絲瘋狂追星,就連藝人也瘋狂,像是羅志祥、林心如都是木村拓哉的大粉絲,林心如就說,自己也想去追星,還說木村拓哉是她心中唯一的男神。

藝人 林心如:「從我國中的時候開始,超愛,(木村拓哉)就是唯一的男神。」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來台,隨即颳起一陣旋風,不僅媒體粉絲瘋狂,就連藝人們,也立馬變成小粉絲。

木村拓哉的經典廣告,藝人小豬、蕭敬騰接連模仿,木村拓哉出道28年首度抵台,就是與導演吳宇森合作,為觀光局拍攝宣傳短片。12日到訪內湖台北花市、實踐大學,13日則到烏來溫泉飯店拍攝取景,預計停留四天。

藝人 林心如:「我自己看到他代言,我都想要一直在台灣觀光,就是他代言去過的地方,然後我要跟隨他的腳步,走過一遍。」

曾與名模林志玲合作戲劇,木村拓哉來台,也趁著拍片空檔,與林志玲相約吃飯,也讓林心如直呼好羨慕,期待也能有機會,與心目中的男神合作。

藝人 林心如:「如果有這個(合作)機會的話,我覺得我此生這個工作已經無憾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