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抵費城 籲歐巴馬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4 日訊】由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學子發起的「騎向自由」活動,週日抵達美國東岸的費城。費城向來有「自由搖籃」的美名,「騎向自由」團體也呼籲美國總統歐巴馬,協助中國民眾一同制止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迫害。

位於費城市中心的自由鍾和獨立宮是美國為自由而奮鬥不止的象徵,費城又是騎向自由成員Nikita居住的城市。

Nikita Kraiouchkine:「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美國憲法的誕生地,《獨立宣言》是這個國家我們基本人權--如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來源,在這個旅程中我們接觸到了數千的人們,使很多人了解了世界上任何人都應該知道的事情,即在中國發生的群體滅絕。」

在自由鍾前,「騎向自由」團隊的隊長Annie Chen宣讀了「騎向自由」給總統歐巴馬的公開信。

Annie Chen 19歲:「歐巴馬總統,你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的領導人,這個國家建立在信仰自由的基礎上。我們尋求你的幫助把江澤民繩之以法。我們將在7月16日騎到華盛頓DC,我們期待著和你會面,我們期待著能見到您。」

「騎向自由」的團隊將起程前往馬里蘭州的首府巴爾的摩市。

新唐人記者 王育美 陳雷 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