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控告江澤民大潮 布魯塞爾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4 日訊】中國有超過6萬民眾,控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歐洲的法輪功修煉者在歐元區峰會期間,在布魯塞爾舉行活動,聲援訴江大潮,來看我們歐盟記者的報導。

星期日,來自比利時、德國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歐元區峰會地點舒曼廣場旁 舉辦聲援訴江大潮的活動。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維弗里德:「那件事(訴江)正在中國發生著,他們在把殺害了那麼多人的這個兇手進行審判。這其實是正常現象,很早之前就應該做了。」

參加活動的比利時法輪功學員維弗里德表示,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訴江大潮,以及江氏主導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維弗里德:「一旦人們把它(迫害)揭露出來,案件被接受,那麼更多的人就會知道真相,知道中國在發生著什麼隱藏在背後的事情。他(江)迫害法輪功學員這麼長時間了,特別是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希望,海外各界都能幫助中國民眾訴江,讓正義再回到中國。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維弗里德:「讓江澤民被起訴,並最終在中國實現正義。」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