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9-1)中共大校:江系常委故意抹黑習近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的節目當中多次提到一件事情,2012年8月分席捲全國的抗日反日浪潮,據說現在山東又出現了。

那個當時在分析那件事情的時候,我曾經提醒大家香港居民,楊匡帶領著保釣船去上了釣魚島,愛國主義。

而這愛國主義的背景呢,是跟中共宣傳的愛國主義相關。楊匡是廣東人,從廣東跑到香港去,今天的楊匡住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是回歸之後香港第一個被世界難民署認證為難民的人,跟太太劉沙沙到了加拿大的溫哥華,在今天一國兩制之下楊匡竟成為了難民。

被世界難民署接受,聯合國難民署接受,這是事實;那他愛國的情操被人家玩了、利用了,那就像今天的場面是一樣的。

對維權律師的打壓,直接就是對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嘲諷,直接的打擊。

以王宇律師為中心的律師事務所,說那是犯罪集團。犯的什麼罪?你查查!它說是違反了黨,要顛覆黨。它拿出的是黨的說法,而在宣誓詞當中卻沒有共產黨。

網上有些人我覺得有些人是被黨的教育洗腦,分不清,就潛意識中認為共產黨倒不了。

有些人直接就說要保中共,你別看他罵上頭,罵這罵那,他保中共、保江澤民、保曾慶紅,非常,連褲衩都不穿就那麼說出的話,昨天說的。

而有些人是糊塗,這就是一層一層的,但這東西就是過程。

我早就跟大家講過推背圖第42圖,有弓無箭,叫開弓沒有回頭箭。箭已經射出去了,而有弓無箭,有驚無險,走入世界大同。

中國的大同那將帶來的是什麼?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復甦,傳統做人的道德的理念的復甦。而這樣的道德理念的復甦,如果這未來是這個的話,今天出來中共的體制的這種標榜、這種說法,那有些人秉承著被共產黨洗腦之後的思想去對壘,就對了!就對了!這是一個過程。

有關維權律師的這樣的處境,最新的數字說是133人。

鎮壓律師使「依法治國」成世界笑柄

孔杰榮教授,這是紐約大學的,有一番說法,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鎮壓律師使依法治國成為世界笑柄。

就是剛才我講了依法治國提出來的,公務員要宣誓也是提出來的。結果立刻過了沒到一個禮拜就來這手活,這不就是純粹是自己抽自己嗎!對吧!所以這裡頭是有故事的。

美國最資深的中國及東南亞法律學者之一,85歲高齡的紐約大學法學院教授孔杰榮,星期一對美國之音說:中共當局目前對維權律師發起的大規模鎮壓行動,不僅對習近平9月訪美產生惡劣作用;而且使其中國特色法治成為一個鬧劇。

高文謙對美國之音講,習近平當局頒發的國安法,打壓維權律師,如同毛發動文革的516通知和橫掃一切牛鬼神,是文革的2.0翻版。一旦成勢頭,全社會無人能倖免,所以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在宣誓詞當中,在七一黨的生日過後拿下來的國家安全法,和國家公務員宣誓詞當中,原來是有中國特色這兩個字的。

在後來拿出來的宣誓詞當中,把中國特色拿掉了。而中國特色呢是對應的,當初拿出來的共產黨宣傳的,是燙金的普世價值,這是事實。對吧!

那這裡孔杰榮先生說的,這是使其中國特色法治成為一個鬧劇,這就是有點有趣的事情,對不對?

本來就是鬧劇這是沒錯的,但這其中的原因,不是這麼一言以蔽之的原因。

高文謙先生對美國之音說,頒布了國家安全法,打壓律師,如同516沒錯。

但這樣的認識,我自己認為就像我剛才舉例子說的是的,楊匡先生,愛國主義情操,駕著船出去了。

他就沒想過前頭都不讓出去,一開始所有過去的時間裡都不讓保釣船出航,那為什麼偏偏在那硍節上,人家梁振英放你勒?

他沒想過,他只想我成功了,只想自己成功了。結果被人涮了、被人當槍使了。

頒布國家安全法,即刻打壓維權律師,吻合在一起讓人聽起來非常順耳,但直接是對今天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嘲諷,這是傻帽,對不對!窩頭傻大眼兒,對不對!缺了大心眼兒幹的事兒,自己整自己、自己玩自己,要這麼簡單,共產黨早完了。

文章講說孔杰榮講,對習近平9月分訪美產生非常壞的影響。沒錯,這是真正打壓維權律師的人希望看到的現象,這是肯定的。

另外一個就是白宮請願書一天有千多人連署,沒錯。這都是打壓律師的人希望看到的這一幕。

美國政府譴責中國拘捕百名律師

那針對這件事情呢,美國政府有所表態。自由亞洲電台講,美國政府譴責中國拘捕了百名律師。

昨天節目當中我已經跟大家分享了,它一定會引起整個國際社會的這種風波。

國內反而倒影響小,因為都被封殺了。國內更多的人去關注股市,自己的錢包裡還剩多少錢?

在這個背景之下你可以看到,這件事情在國際社會當中的反響很大,對吧!

而這個時候去抓這樣的人引起這樣的反響,在股市如此大的波動過程中,那人們在探討股市波動背後的目的是什麼?有些人為什麼把股市弄成這樣!

那今天主政的人為什麼要去這麼去大筆的投入,去維持住股市的這種平衡。一句話,怕民間出狀況,怕社會崩盤。

他已經那麼怕社會崩盤的時候,那就在股市暴跌的剛剛要有起色的同一天,往傷口上灑鹽,自個兒整自己,自個兒整自己,這是非常值得探討的,這是非常值得說。

而這種作法就是激化內外的矛盾。

《人民日報》揭載維權律師刑事指控細節

我跟大家引述另外一個,這是紐約時報今天說,人民日報揭載維權律師刑事指控的細節。

這裡它提到一個關鍵一點,這次打擊中心是北京一家律師事務所,至少5名律師,他們已經被刑事拘留,並被指控利用公眾不滿情緒來破壞中共的領導。

2016年1月1日上至國家主席,下至公務員宣誓詞中,沒有向中國共產黨宣誓。

這是一種直接的對壘的過程,根本不是什麼簡單的利用國家安全法,去打擊維權律師的過程,這是玩命。

我跟你說這是中共上層玩命,而這樣的玩命,短兵相接。

利用今天國家安全法的說法,來打擊樹立國家安全法的人,下面很多有些是明白的;有些是不明白的,有些是螃蟹跟蛤蟆的所隸屬的蝦兵蟹將。

中共大校:江系常委故意給習抹黑,掩護江核心

辛子陵,這是國內很有名的中國問題的專家,日前他有一番說法,辛子陵曾經是中共軍隊的大校。

他講說江系常委故意給習近平抹黑,掩護江核心。中國正處在政治大變局的前夜,這是辛子陵接受澳大利亞SBS記者周麗女士採訪時的一番話。

他說北京執政黨是分裂的,香港政改並非習近平的決策,他直接說中共本身是分裂的,有2個司令部。

以今天習近平為首的改革派組成的司令部;和以江澤民江核心操縱的反對派是個地下司令部。反貪打老虎鬥爭是2派激烈鬥爭的直接表現。

十八大組建的班子,江澤民占優勢,7個常委他推薦了3個。劉雲山票數少於汪洋,但是江澤民極力推薦,胡錦濤、習近平只好接受。

在辛子陵的眼睛裡,習近平不能放下反貪打老虎的大事,來跟這些豺狼狐狸的小事上糾纏。

江澤民派別就是要轉移鬥爭大方向,在次要問題上與習近平糾纏,掩護江澤民江核心。

這是辛子陵說的,在我的看來其實就很簡單了,這完全是個過程。

但在其中2014年、2015年大審判之年,這就是一種大審判的形式。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