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9-2)中共大校:江澤民要求習近平槍斃周永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讓子彈飛,很多人都看過。但我不認為:很多人看明白,姜文裡面暗含的意思。一步之遙,是讓子彈飛的第二部。人家也應對了,讓子彈飛最後結束的時候,都去了上海了。

那最後結束的時候比較逗哏兒,逗哏兒在哪兒呢?

跟張麻子跟姜文玩命的所有那哥兒幾個,摟著女人,用馬駕著火車奔了浦東了。

把姜文扔了,把大哥扔了。碰到榮華富貴的時候,碰到這東西的時候,誰都能給扔了。那哥兒幾個開著火車走了,姜文自己騎著自己的馬,只有牲口跟著自己,也奔浦東去了。

所以到了第二集-一步之遙,那成為了什麼呢? 對吧,馬走日。馬走日成了什麼呢?成了黑社會了。對吧!他隱喻的是:跟老佛爺出了個主意,挺好。結果沒趕上時間,時間是個神變天了,把辮子被人家絞了。

姜文本身在他的這個影片當中,他完全在演繹著:今天中國的政局的環境。

在推特上,美國之音呢引述了一段北大的法學院的教授:張千帆的一段話。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千帆星期二對美國之音表示,維權律師剛剛被刑拘,官媒就將他們定性為犯罪團夥,違背了正當和公正的司法程序。沒錯。

這樣的媒體的作法,就是在嘲諷著:國家安全法;在嘲諷著:依法治國、依法制憲,在直接對壘著。

將在2016年拿出來的,要求公務員:上至國家主席、總理,下至普通公務員,向憲法宣誓著這個法律,這條規矩。在嘲諷著、汙辱著今天主政人試圖拿出依法治國、依法制憲的說法。

張千帆說:我覺得這方面的問題是比較嚴重的,現在還沒有經過法院審判,連檢察院的批捕還沒有確定。那麼,就輿論已經先定調,這顯然不符合法治的基本正當程序要求。沒錯!

那為什麼這麼做? 瘋了! 瘋了!全都瘋了!

我說過:今天的搏殺是巷戰,是拿著匕首、拿著紅鷹槍、拿著菜刀、拿著修剪刀、指甲刀,都在玩命的年代才會出現這種事情。

余文生律師:我在酷刑後,被做過視頻

另外一個文章是講律師的,這個律師呢被抓之後呢,曾經遭受過酷刑自己站出來。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余文生律師說,我在受酷刑後,被做過視頻。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處理維權案和親民主人士案子著稱。那10名律師和工作人員先後被抓捕、被約談,中央電視台播放了被抓捕律師的揭發,該律師事務所和認罪的視頻。

這段視頻被認為是:警方向當事人施加壓力後獲得的。北京律師余文生向法廣表示:他曾經被抓捕99天,被酷刑後也被做過視頻,被做過視頻,你要明白:制度不改,一切都不會改的。

在我的眼睛裡,真的,我認為是非常簡單的。為什麼這麼做?絕不是推特上,某些文革式的吶喊的呼聲的簡單的作法,不是的。

今天,是斬妖除魔人應該恢復尊嚴的年代。即使你今天是反共的人,即使你今天是不接受中共的人,你也會被共產黨吃了的。真的,你跳不出它這個圈兒的。因為當自己承認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就在汙辱著自己不死的靈魂,你根本不相信自己會汙辱自己的靈魂。而你的行為,當確認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就在汙辱著自己靈魂中人性與高貴的一面。

中共大校:江要求習,槍斃周永康

辛子陵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接受澳洲這個媒體採訪的時候,他有了很多方面的表達。其中有一段他是這麼說的:江澤民要求習近平槍斃周永康。

所以我曾經說過:在周永康被判無期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判得太輕了。我的說法說得挺簡單的,要用那三宗罪判周永康死刑,是對所有這地球上的人的汙辱、所有的人、每一個人。

因為周永康犯的罪:是直接汙辱、屠殺、殘害,地球上所有人的人性與靈魂。活摘器官、販賣屍體,這只有高級動物能做,這不是人能做的。在未來的時間裡,當人們接受這種人性的大公審的時候,大審判的時候,這些人除了他們已經被判罪被定刑之外,會把那樣的罪共同拿出來,只要他參與其中。

那澳洲媒體的記者問辛子陵先生說:周永康終於走完了審判程序,被判無期。世界與論普遍認為:判輕了,高舉輕放,那打老虎接尾聲了,您怎麼看?

辛子陵直接講:我冒昧的說一句,這是沒看懂中國政治的誤判。在中國,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澤民。他寫條子給政治局常委,明確表達了這樣的意思,因為鎮壓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澤民直接向周永康下達的。

讓周永康活下來,就是保留江澤民反人類罪的活證據。這在未來的決戰中是有大用場的。周永康的案子了結,不是反貪打老虎的尾聲,而是反貪打老虎壓軸大戲的序幕。

辛子陵,官拜大校,中國軍事出版社的社長。在軍事科學院任職,在什麼軍隊? 什麼政法?什麼大學當中?任研究室的副主任。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我個人相信:很多朋友在扭轉這種思考的時候,是相當難的。因為從他受教育的過程,從他成名的過程,成為了今天的名人、名士的過程,他一直秉承著:勝者王侯,敗者寇。他成為了類似王侯的名人,是在高級動物的基礎上。

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個泡。因為誰都得死,但靈魂是永恆的。不為自己永恆的生命著想,為自己必死無疑的這塊肉放不下,天下的大傻瓜。

中紀委承認:國企改,腐敗作風不改

昨天網友也貼了個帖子,那我今天在法廣也看到了。中紀委承認:在國企腐敗作風,依然不改。13日中紀委在自己大大小小的網站當中,登出文章說:國企依然腐敗的情況,提出了迫切的警告,聲稱-巡視發現國企的黨組織幹部,利用掌握的國有資源搞團團伙伙、利益輸送、圍獵領導幹部。

那在站在領導幹部說,領導幹部成了梅花鹿,被圍獵。實際他是上下狼狽為奸、共生的。那底下不想給上頭,上頭能弄死他。因為上頭不能斷糧草,所以這是一個整體的體制問題,反腐不是國策,我們早就跟大家說過。

我也跟大家講過:剛才這集節目一開始就說了,張麻子、姜文出來赤膊上陣,拿槍吆喝,槍都發給老百姓,說出來呀,跟我們去打黃四爺,沒人出來。沒人出來,為什麼?

誰都怕黃四爺,因為黃四爺是魔鬼。結果後來姜文突然明白了,喀嚓,把假黃四爺給殺了,全出來了。

他殺的是假黃四爺,騙的是老百姓,但是老百姓心裡頭想的,那是真黃四爺被殺了,所以就出來了,上黃四爺他們家搶去了。全是假的,全是真的,全是假的,又是全是真的。

所以只有在北京胡同長大的、久經風雨的,在北海游泳滑冰,北海的水跟中南海的水是通的。在桶子河摸蛤蜊釣魚的,他太懂得共產黨的品質,因為它每一分鐘,都在它的壓榨之下,他也太懂得怎麼生存了。

那就是什麼?真的全是假的,假的全是真的,真的全是真的,假的也全是假的,就看這其中的人如何辨別?辨別的基礎與他生命的善念直接相關,今天就是這個時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