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鍘!全代會前國民黨開除五人黨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黨政消息。國民黨考紀會今天(15日)決議開除立委紀國棟等五人黨籍,並在中常會無異議通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得已,將少數常上媒體放話批評國民黨的黨員 開除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開鍘,一口氣開除五人黨籍,包括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北市議員楊實秋、市議員李慶元以及中央委員李柏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本黨也有極少數的從政同志,多次的在媒體或者是公開抨擊本黨,惡意的攻訐國民黨,甚至想要分裂國民黨,今天中常會不得已必須做出黨紀的處分。」

繼日前譴責「跳船潮」,趕在19號國民黨全代會前開鍘,黨主席朱立倫語氣嚴厲,再三強調黨內團結。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都不容許選前為藍軍,選後跟綠營結合。」

前國民黨立委 張碩文:「一個政黨要走向滅亡,它一定有一些因素跟徵兆,我們絕對不是最後一批離開國民黨的人,國民黨現在的作法也讓我們看破國民黨的嘴臉。」

國民黨大動作向黨員開刀,究竟能不能遏止「跳船潮」,或是引發另一波「退黨」風暴,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