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隱娘坎城歸來 台灣中生代導演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刺客聶隱娘》先前在坎城影展奪得大獎,最佳導演獎,八月份即將在台灣上映,舉辦媒體試片會,幾位中生代導演魏德聖、鈕承澤、蔡岳勳都來看片支持。

三位中生代導演鈕承澤、魏德聖、蔡岳勳,觀看導演侯孝賢的電影《刺客聶隱娘》,與侯導有師徒情誼的豆導就笑說,這次自己沒睡著,因為電影好看得,超乎預期。

導演 鈕承澤:「我以前看他電影,就很容易睡著,(看哪一部)每一部。今天竟然沒有這個困擾,那很興奮就是,其實它超出我的預期,本來這已經是我最期待的電影」

導演 魏德聖:「看侯導的電影,就是在享受一個時代,一個環境那種氣氛這樣子。越看越後面,那種感動的元素反而是,慢慢的會感覺到,那種自然、人、生命,那種自然生態那種替換。」

侯導首部武俠片,女主角舒淇只有九句台詞,招式凌厲,臉上呈現細緻的演技。

導演 侯孝賢:「通常我是不教戲的,不教戲而且不排戲,劇本看過了光打好了,場景OK了,就在那邊移動,他們就自己進去了,自己演。」

電影八月底就要上映,先前在坎城影展奪回大獎最佳導演獎,加上台灣多位導演鼎力支持,也讓影迷們引頸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