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70-2)英媒:中國股市暫穩 當局調查股災根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那我們知道2014到2015,是近5百年裡面第三次出現血月,CNN的報導是這麼總結的報導。

而這3次血月當中,血月就是連續2年當中,出現4次月全蝕。而在出現這4次月全蝕的過程當中,又跟猶太人的兩個重要的節日:逾越節和住棚節相吻合。

一個自然的天然現象,對吧。

自然現象,卻跟這西方歷史當中非常古老的民族,紀念他們的先知,紀念他們心目中像神一樣的人,這樣的日子吻合在一起。其實在迎合著中國人說的:天地人合一。

那在第一次血月當中,是1948年猶太人在幾千年之後,首次成為了一個政體-以色列國,1948年。

1949年到1950年就出現了第一次血月,那一年共產黨建政。到了1967年到1968年第二次血月,那一年毛澤東以黨的主席的身分,殺了劉少奇。而劉少奇卻是以國家的身分,手拿著憲法想保護自己的時候,把他殺了。

那2014年到2015年,今天主政的人為了保命,三中全會成立了2個機構,四中全會拿出了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到了2015年要求所有公務員,上至國家主席、下至普通公務員,向憲法宣誓,而宣誓詞當中把共產黨踢出去了。連中國特色都沒有了。

再一次彰顯出:是在一個政體一個國家的概念,跟共產黨之間的對壘。對壘不是他願意不願意,是他不對壘就得死,所有人都得死。這裡沒有誰願意、誰不願意,很多人聽不懂。

我在節目當中我說:2015年是個大審判。大審判之年,2014到2015,4次血月當中,3次都已經沒了,就剩最後一次,2015年9月28日。

昨天我查了一下,結果讓我非常驚訝!因為我個人既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天主教徒,我更不可能是猶太教。都不是啊!都不是。我自己有我自己的師父,有我自己的信仰。

那在這個猶太人的節日當中,2015年9月13日,也就是28日前的十五天,是猶太人的:是猶太新年,這一天又叫吹角節。

而在它的寓意當中,這一天叫做審判日,而就在這一天將出現日偏蝕。我相信讀過聖經啟示錄的,讀過這些舊約的,有很多有信仰基督教,信仰天主教的朋友,我相信裡面有很多預言的故事和說法。

但是我也跟大家講過:那如果米開朗基羅畫的大審判這幅畫,在梵蒂岡被當神物供奉起來了。那是啊!因為他點了蠟燭,他把基督耶穌的相也放在那兒了。所有去看過去過小西斯敏教堂的,你都可以看到這幅畫,裡面包括了地獄、包括了煉獄、包括了人與鬼之間的關係、包括了人與神之間的關係、包括了人之上的生命的幾個層面,中間明顯是隔開的。

那信仰中講的大審判,可能就在,就在這兒了。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那現實的環境當中呢,發生了很多事呢,都觸及到人的品質問題。

CECC主席:習近平越來越大膽,無視基本人權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越來越大膽,無視基本人權了。

伴隨著發生了人權律師的被拘捕和約談,和藏傳佛教領袖叫做丹增德勒仁波切,在關押中死亡事件,那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的,中國委員會的兩個主席,一個是史密斯眾議員,一個是馬可參議員,在14日發表聲明。

那這都是直接牽扯到人權問題。近期在中國發生針對人權律師,和活動人士大規模的拘捕深感震驚。相信這一輪鎮壓,無異會令美中之間關係受挫,這些不合理的拘押審訊,僅是範圍就遠遠超出北京,協調展開的是全國鎮壓的一部分。

這也證實習近平主席不能容忍異議,蔑視法治的最新列證。這就是現實的情況,誰都跑不了。那在這個過程當中,我曾經我就跟大家解釋過:在這個過程當中,演繹的是讓子彈飛;演繹的是讓子彈飛。

讓子彈飛裡面:縣長是假的,對不對?張麻子也是假的,沒錯吧!但他想秉承的是什麼?想秉承的這張麻子原來叫張木枝,是從東瀛過,到東瀛留過學,在日本留過洋、留過學的,文化人,是蔡鄂將軍的手槍隊的隊長,是軍事天才。

人家是正規軍,正規軍回來趕上了軍閥混戰,就是今天。各派勢力,對不對。

你今天就叫各派勢力,就是軍閥混戰。趕上了軍閥混戰,他只能落草為寇,讓子彈飛,一會兒,姜文那個點電影是這麼出來的。

在影片最一開始的時候,他打槍,然後那個那個,他的義子小六子還問他,說爹那槍在哪兒呢?那子彈在哪兒?說你讓子彈飛一會兒。

這就是今天中國的現實狀況,你得給他時間,覺醒需要時間的。可那個電影拍了好幾年了,還沒醒也沒看懂。那今天就是這場面。

那今天就是這場面的話,那習近平就得受了,那你沒別的出路,誰要你不殺了江澤民、曾慶紅呢?賴誰?一定所有的事情都賴你。

這道理挺簡單,你是主席、你是總書記、你掌控了一切,對不對。就像當初在2012年之前,我們做節目的時候曾經說過:那胡錦濤軟蛋,那活該,屎盆子都在你腦袋上。你是主席,你是總書記,對不對?你是軍委主席,沒錯吧!

然後它講說:這是美國人說的。習主席承諾要依法治國,卻將法律,尤其是令人費解和模糊不清的國安法,用作壓制和控制工具。

星期五前夕,上百名律師發表聯合聲明:對鋒銳律師事務所的知名人權律師,王宇的失蹤表示抗議。王宇律師失蹤是在一個星期之前,在河北三河,替法輪功學員辯護時,被法警從法庭裡拖出來扔到大街上。

我個人說的還是那句話:最大的謊言,就是故意掩蓋一點點真實的一面,結果很可能是助紂為虐。

股市在星期三又跌了3%點多,我看它最多應該跌了4%點多將近5%。那收盤的時候往上挑了一點,星期三下午1點半的時候跌的最低。那這就提出質疑了?暴力救市救到這分上,結果又將如何呢?會怎麼樣呢?這是個疑問?

英媒:中國股市暫穩,當局調查股災根源

BBC登了篇報導,它翻譯了英文媒體的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股市暫穩當局調查股災的根源。

這篇報導實際來自英國的金融時報,駐上海的首席記者。所以在它的報導當中首先提到就是:A股當中的灰色地帶,證監會的行動產生影響。總部設在上海的,在線配資公司尋錢網通知客戶,證監會的舉動,已經迫使其退出股票配資借款業務,而其他一些配資公司,也發表了類似的聲明。它講說:監管機構將注意力轉向了,促成保證金熱潮的技術發展,多數配資公司依賴於雲計算的軟件系統,那該軟件是由金融科技公司-恆生公司開發的,而這個公司最大股東,是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

恆生。誰在恆生裡面有股份,江澤民的孫子,劉雲山的兒子,馬雲最大的保護傘,把這些大老的孫子、兒子們給與好處,他給太子黨、太孫黨給好處,有錢一塊賺。

我們就看後頭玩什麼?這是金融時報直接登出來的,點出的恆生集團、點出了馬雲的名字,而馬雲的背後、而這恆生的背後,有孫子有大孫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