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結束韓國行返台 期許世大運辦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南韓光州世大運接旗於傍晚返國,柯文哲表示,這次收穫很大,也有信心,台北世大運一定會辦得比光州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年後就輪到我們台北來辦世大運,那我們一定要辦的比光州更好,那另外一點也順便進行城市外交,那這次跟光州的市長,還有跟首爾市長都有做很深入的交談,那這個也是,目前我們的國家外交有點困難,所以有時候城市外交要幫忙彌補一下,也趁這個機會,到首爾去參觀一些東西,包括清溪川,這種清溪川還有這個公共住宅還有東大門,還一個是Google Campus,還有一個是SM公司,這SM公司也讓我知道說,目前的演藝產業,已經變成高科技了,不是我們以前想像的那樣。」

柯文哲表示,看到韓國的娛樂產業,也讓他思考台北市的演藝產業以後要怎麼發展,東大門的設計中心後,也讓他思考怎樣把松菸也變成台灣文創的設計中心,這些都回來後要思考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