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廠取經 鄭文燦盼落實節約能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6 日訊】繼續來看到,同樣也是政府首長把握機會向優良企業取經,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到連續13年站上台灣汽車銷售榜首的汽車製造商,參觀生產製造流程,與業者設置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希望落實節約能源。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行人前往台灣汽車製造廠龍頭取經,同時參觀政府推動補助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鼓勵工廠成為綠色工廠,那太陽能光電板能夠設置在工廠的屋頂,那也減少耗能也減少排放炭的數量。」

在台銷售屢創佳績的汽車製造大廠,配合政府政策,在廠區內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也發展高智能的綠色產業,打造台灣第一個環保油電複合動力車。

汽車公司總經理 林朝森:「油電混合車大家也知道是屬於一個非常省電,譬如說在怠速的時候,它就引擎不會發動,所以對排氣也是非常有幫助。」

這家中日合資的汽車製造商,在台灣已經超過30年,除了重視品質,強調安全舒適且低耗,也希望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