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桃園季刊首發 國寶級藝術家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6 日訊】為了要扭轉國人對桃園文化沙漠的印象,桃園市府文化局出版文化季刊,希望能讓民眾們透過雜誌重新認識,屬於桃園的人文藝術 。

國寶級木雕大師、提字大師、藝術木雕師、金工藝術家,這些桃園藝術大師們齊聚一堂,為專屬桃園的文化季?首發記者會站台。

桃園市文化局長 莊秀美:「很多很偉大的藝術家是默默的在一個小角落裡,他很安份很安靜的在做著他自己要做的事情,但是呢他不是由桃園市政府來發掘他,那所以促成這個月?的編輯跟發行,就是這樣子種種的因緣的和合,那我們就很焦急的把這個當成我們很重大的事情來做。」

創?號的封面人物,游禮海老師親自出席記者會,他強調傳承是文化創作中最重要的一環。

國寶級木藝師 游禮海:「加強來加入這個行列來創作,我們的傳承才不會斷層,這很重要。」

文化和經濟一樣都需要發展,但是無法量化的文化產業,往往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

題字大師 張穆希:「我想文化是一個深耕的事情,它沒有辦法立竿見影,所以我想要很長時間的耕耘跟灌溉,才能夠開花結果。」

透過季?的發行,想讓民眾重新認識一個文化桃園。

新唐人亞太記者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