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71-1)非常奇怪 國內媒體提到了趙紫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做了兩集節目,其中有一集節目提到維權的事情,和這個美國政府的美國議會的一個聲明。

有個朋友留帖子,那個朋友可能看了我的節目看一段時間了。說,唉呀!這集節目啊看了還順點耳,那原來你說的都不順耳,現在還在Facebook上留言留著呢。

我覺得挺,我看過之後我只是覺得,我講我的看法啦,這世界上啊千變萬化。對不對?

那從各種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就像我記得有的時候在想說,很多人買房子,你說你到底在哪兒買房子好啊!

在法國的巴黎、在法國的尼斯、在摩納哥、在西班牙、葡萄牙,葡萄牙現在房子便宜,在美國西部、美國東部。你會發覺如果說哪兒好哪兒不好的話,你會覺得哪兒都應該有你一套房子,因為它完全都不同的。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是相同的,沒有一個地方的氣候是相同的,你只能說大範圍之內彼此差不多,但是在細節上會差別很大的。

你去過福建的話,那福建的山都是一條一條,每個山溝跟每個山溝之間的語言都有差距。所以閩南話、講福建話,他們之間都有發音的差距。

世界太繁榮了,不符合你的想法你就不高興,符合你的想法你就誇兩句,太狹隘了。真正大器的無論是國家還是人,他能理解別人的說法,他在嘗試著去理解別人。

為什麼這麼講,為什麼這麼說,那在僅僅人與人的層面當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但是如果突破了人的層面,那他可能看的問題的概念就不同。那在今天的這個互聯網上,在今天的社交媒體當中,很多朋友我說過,那如果只相信自己就是自己,被中共的高級動物的概念洗腦之後,他在吶喊著推翻中共的過程中,也在共產黨的潛在的軟文化中在兜圈兒,你兜不出去的,你沒有結果的。

而作為中共的體制的魔鬼的一面,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人家可一直把神了鬼了的當回事,你不信昨天剛剛出了一件事情。

中國貪官不信馬列信鬼神 江澤民國師王林二度落難

自由亞洲電台這麼報的,「中共貪官不信馬列信鬼神,江澤民國師王林二度落難」。

這人家寫的啊,這個自由亞洲電台裡面有高人,江澤民是中共最大的貪官,自由亞洲電台作為排比句這麼寫出來,就這麼回事。

但江澤民的背後有國師,是誰?王林,玩蛇的那個。

這是在正式的媒體當中,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稱呼,與中國大陸眾多富商、知名藝人,中共落馬貪官交往密切,被稱為江澤民國師的,中國氣功大師王林,星期四凌晨被江西警方帶走。

這是他第二次被帶走調查,北京的一份文章提到說,在江西官場受到王林恩惠的官員大有人在。包括江西人大常委的前副主任陳安眾,鐵道部長劉志軍。

而在王林的圈子當中,他們請王林幫著看風水,轉官運、消災消難,但下場都是落馬、服刑,下場是落馬服刑是這兩年。

而人家找王林算命的時候,是蛤蟆主政的那兩年,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我說今天叫斬妖除魔,今天叫做斬妖除魔。

有信基督教的、有信天主教的,我記得我跟大家查過,我說當初在伊甸園的時候,亞當夏娃來,怎麼會下來呢?是夏娃遇到了一條蛇,我有跟大家說,他們被打下來,那蛇呢?蛇是魔,對不對?

蛇就是當初魔鬼變的,騙了夏娃,夏娃來自於亞當的一條肋骨,然後夏娃誘惑了亞當就被懲罰了。

文章提到說,朱明國,這是廣東的,曾經是王林府上的客人。朱明國在海南任職時被檢舉,仕途遇到了危機,王林幫助他脫險。

過關之後,朱明國在見到王林時當眾下跪,此後兩人來往密切。朱明國曾經送給王林手槍,還為王林安排幹部病房,王林也得去幹部病房,他得看病,但是他能用他的手法,能夠幫助朱明國躲開了難,也就是說他的手法很靈驗。

但他的手法不是在人的層面,他的手法是在玩蛇的層面,你記住我剛才說得很清楚,所有曾經王林幫助過的人,今天是倒了血楣的。

而在當初江澤民主政時,他是得菸兒抽的,江澤民不是人,那當時的情況他就能做成;今天改朝換代,今天全變了,今天是斬妖除魔的時候,叫做打貪腐,挖通姦。

我跟大家其實我說過那麼一個話兒,打老虎是真,拍蒼蠅是勢,是忽悠,真正的是打老虎,信不信隨你啦!

文章最後提到說,與王林熟識的中共高官還包括賈慶林、吳官正,以及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江澤玲夫婦拜訪王林時,與王林合照,曾經在大陸社交網上流傳,還提到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

周永康被抓,周永康有個國師叫曹永正,叫做新疆3大仙之首。

王林兩進,二進宮現在是。這是正式媒體當中,第一次講他是江澤民的國師。

我跟你講,今天的蛤蟆真的在鍋裡咧,今天的過程是斬妖除魔的過程,不是什麼股市暴跌做空,不是什麼這個那個、那個這個,網上說的那點兒人的事,根本就不是。

今天人們過不了多久,人們就會看到人,每一個人自己真實的一面,靈魂的一面。

萬里病逝,那這件事情呢,在國內也引起反響。

萬里已逝 網上追思不絕

法廣報導:萬里已經病逝,網上追思不絕。而網上追思不絕,裡面最主要的一句話,就是萬里曾經講過的,不講民主與法治的社會,不是文明的社會,也不會是安定的社會。

而萬里這個人,當初我曾經跟大家描述過,要吃糧找紫陽,要吃米找萬里。這是文革毛澤東死後出現的故事。

萬里在安徽、趙紫陽在四川,而我也跟大家講過很多年輕的朋友,聽到趙紫陽這個詞,是在我節目當中聽到的,竟然不知道。

但是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轉了一個帖子,他說濤哥非常奇怪,國內媒體提到了趙紫陽,這是網易紀念萬里的文章,萬里的99年。

在紀念萬里的文章分欄當中,有一段叫做整頓鐵路,牽頭農村改革。

萬里曾經主管過鐵道部,而在網易的這段文章裡提到,20世紀70年代末80年代初,在中國民眾中廣泛流傳2句話,要吃米找萬里,要吃糧找紫陽。

粉碎四人幫之後,他們2個人,一個在安徽當書記,一個在四川當書記,他們帶頭打破左的禁錮,打響農村改革第一砲,大膽支持農民改革如何如何。

說了整個的過程,紫陽,趙紫陽的名字,這是在萬里去世的紀念文章裡出現的,這是在國內的媒體正式出現,那直接提到他們2個人如何如何。

第一,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信號;
第二,作為一個曾經中共八大老的元老之一,曾經在中共體制當中,說一不是二的這麼個人物,再加上本身的當年的中共總書記,他們合在一起,想把中國共產黨以改革的方式走向未來,但他們都死了,他們都不成功。

姜文的話:變天了。想剪辮子,那沒剪了,只能被別人剪,因為變天了。

改革已死,萬里的死就是改革已死。今天是共產黨,被以斬妖除魔的方式將被拋棄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