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71-2)李克強表態救市若失敗 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我記得現在,如果你查網上國內最瘋傳的內容,就是優衣庫。對吧。圍繞著一男一女做了、做了他們想做而願意做的事情。像我跟大家講的:萬惡淫為首,中國人說的。

亞當、夏娃陷入這個問題,當被蛇誘惑之後,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被神打下天庭。打下了、打出了、轟出了伊甸園,而今天的人卻享受其中,當你人享受其中的時候,當你知道共產黨不好,但是你同樣陷在了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怎麼能夠使自己的靈魂,回升到那純淨的境界,而認清那蛇的面孔呢?對吧。蛇是魔鬼咧!

這都是在,我先聲明:我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天主教徒,我也不是我們通常說的中國人的,不是,我個人有我個人的信仰。能夠知道理解這一層意思。

在人中,每一個人都會走錯路的。要不然他就不是人了,他是神仙。人中有著善惡兩面,陰陽兩面,相對應的。正是這樣對應的,人靠悟,一個豎心一個我,看自己、修正自己,遏制住自己內心中,被魔化的、被放蕩化的,肉慾的一面,堅守自己靈魂聖潔的一面。

這是我個人現在能夠理解的。修行修煉,生命昇華的概念,就成。否則就不成。

那在現實生活中,我才說:現實中生活中的一切,就是斬妖除魔的過程-今天。

但這個過程,我們會看到翻來覆去的。因為能夠把整個現實人的生活,每一個人的生活都能攪進去。以國家的概念,以全球的概念,以這個概念能捲進去的話,那你說,它難道不是大審判的概念嗎?

大審判的概念:就是在審視著人,你是被肉身的慾望所誘惑?還是被自己聖潔的靈魂所引導?我個人淺薄的認識。

李克強表示:救市失敗,十九大請辭

動向雜誌最新的一篇報導,李克強提出辭職。李克強表態:救市失敗,十九大請辭。

動向雜誌:李克強在7月初,召開3天有關股市和金融市場會議,點名嚴厲批評央行行長周小川,證監會主席肖鋼,各搞小圈子、內鬥、互相扯皮,影響到救市。

李克強一改昔日的舉止,一度用茶杯砸桌子。他表態:救市失敗,十九大請辭。

那驗證了前面的說法,就是李克強暴力救市的說法存在。

文章提到說:7月4日 6日 8日,連續召開了3天會議,針對股市救市的問題。

人民銀行、中證會、中銀監、中保監、財政部、國資委、國務院研究室,主要中央企業負責人都參加。

7月8日在開會,李克強在發怒。7月9日凌晨抓的王宇律師。我跟大家講過:那個時候的時間,李克強在陝西,習近平在海外,誰抓的?有那麼簡單?要那麼簡單,共產黨早死啦,共產黨早沒了。

所以很多朋友在網上吶喊。我覺得:抓律師絕對是天大的錯誤。但誰抓的?為什麼而抓的?網上很多吶喊的朋友,看得淺了點兒。

4日 6日會議上,李克強一改昔日的舉止,用茶杯敲桌子,我要向證券專家、金融專家、國際頂級行長討教:你們擁有廣博的知識、豐富的經驗,建立過如何如何如何,為什麼現在出了這種事情?

然後4日的會議上,直接在中央銀行行長周小川在,那財政部長在,中監會主席在,發言之後按捺不住說:不到某種程度上,我在會上是不會點名的。在工作上受到挫折,犯了錯誤,及時改正 這沒問題。

但我要嚴肅批評周小川、肖鋼,你們內鬥、扯皮、各搞各的、搞小圈子,把事業、工作、任務放在什麼位置上?金融系統、證券系統、國企系統上,亂幹,你們是有責任的,責任不小。李克強表示:救市失敗,十九大請辭。

我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過:反腐的過去幾年,那可以說王岐山也犯了忌諱。因為自己是金融專家,所以不敢動金融系統的江家幫的人馬,所以就玩了他。槍手死在槍下,在這個故事上,王岐山是犯了這個過失。那才會出現這個場面。

那李克強十九大請辭。哥兒們你說還有十九大嗎?

當年1989六四時民運的領袖,那在推特上呢,發了一些消息,消息當中其中有一部分就是:他是把我的推特帳號也連上。12個小時之前他發了消息,這是劉剛先生說的啊。

這次股市賣空,完全就是總參在幕後操作,只有總參有這個能力,這是總參多年演練金融超限戰。原來準備對付美國華爾街的,現在拿出來對付習近平了。超限戰,聽說過。金融超限戰,網上很多人討論過。

另外一個朋友是這麼說的:確實我也感到奇怪,後來漸漸明白怎麼回事兒了。看來劉剛先生說的都是真的,此前還有懷疑,現在越來越相信了。

2015年1月分,中紀委召開了五中全會,這是中紀委不該這麼做而這麼做的。而中紀委的五中全會,是在某些中方媒體認為:新四人幫已經死了,反腐已經到頭的情況下,在徐才厚被拿下、周永康被拿下、令計劃被拿下,對吧。我們看到的這些人都被拿下,那郭伯雄已經被看管,所有大老們被拿下的背景之下,開的五中全會。五中全會是踩著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的後脊梁開的。那些人都死了,他還開什麼五中全會。但他為什麼開?

股市暴跌,禍首到底是誰?

上集節目我們說了:江澤民的國師 ,玩蛇的王林,今天早上被抓了。做空的惡賊,暴跌的罪魁禍首到底是誰?西方媒體也在找,民間也在找,找不著。

德國之聲:暴跌禍首到底是誰?官方民間莫衷一是。說不清楚是誰。股市近一個月一瀉千里,政府大力干預同時,輿論公開指責股市的罪魁禍首,老百姓說是賊喊捉賊。

其實我覺得:你看過石濤節目的,在3千多點的時候我就說過。對吧,別跟人玩 會被人耍了的,這是亂來的,這裡一定有事情。

文章說:繼10日證券日報提到,惡意做空的核心特點之後,副總編14日又寫出來,說四大,四大惡做空中國的股市,境外機構、內部投機力量、一小部分跟風的中小機構,在境內跟隨外部做空的機構和個人。

寫文章的就是寫文章的。境外機構,我只知道中國跑出這貪官弄的錢,把加拿大的多倫多、溫哥華、美國的紐約、美國的洛杉磯、美國的舊金山、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把人家房子給炒起來了。人家被炒房的時候,人家要有名單,說都是現金買的。對不對?

我記得有個報導說:一個小妹妹,27、8歲,跑到舊金山,一下買7、8個房子,在海邊上。跟那個agent說:你把你的錢拿到,你把房子給我就行了。

說這房子買了幹嘛使呢?給領導看看風景。OK。

張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它有名單。你家說的這個境外機構,境外機構,外國勢力,你家的今天的中共上,中共體制當中,社會當中的所有的菁英,纓頭啊!就那蘿蔔纓的纓頭,都到外面去了,誰叫外國勢力啊!

你家境內的中小機構,配合的一切,他們家都在外頭,誰叫境外機構?人家上頭是玩命的 ,對吧。剛才說李克強要辭職了,底下這兒還探討這些,我覺得這是中國人,在現實環境中最可憐的一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