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17新影片 傳報告指親俄叛軍擊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再看到另外一個國際焦點,7月17號,是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東部墜毀一週年;這起導致298人死亡的事件,目前還沒有公布完整的調查報告,不過週四,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透露了調查報告中的部分重點內容,並稱有新影片流出。

據CNN報導,荷蘭的調查員認為,有證據顯示,親俄的烏東叛軍是墜機事故的主要責任人。

報告指出,擊落客機的是俄羅斯製造的山毛櫸地對空導彈,發射地點則位於一座由親俄叛軍控制的村莊。

馬航MH17客機被導彈擊落在烏克蘭東部的頓涅茨克地區。

調查報告認為,馬航公司也應該為墜機當天的調度不當承擔責任。

之前,由於烏東地區戰事激烈,許多國家的班機都避開烏克蘭東部上空,而馬航卻沒有注意其他國家的通告,繼續在當地上空飛行。

不過,週四,俄羅斯當局也再次否認需要對客機墜毀負擔任何責任。

俄羅斯航空署副署長 Oleg Storchevoi:

「關於正在進行的墜機調查以及最終報告,我只能在正式的最終報告公佈後,再來發言回應。」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調查報告的草案,內容長達數百頁。最終版的調查報告,預計在今年10月完成公布。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