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反迫害 議員聲援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在中國大陸發動了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在7.20十六周年之際,上千名來自美國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府華盛頓國會山舉行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多位美國國會議員﹑政要﹑和非政府組織代表也到場聲援。

16日中午,法輪大法佛學會,多家人權、宗教自由組織,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共同主辦大型集會,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到場聲援。

前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最近發起國會343號決議案的蘿斯-萊婷恩議員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Illeana Ros-Lehtinen:「我們共同向北京的中共集團發出信息,我們在注視著,我們知道他們所做的惡行,我們譴責他們的行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表的最新報告顯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數量至少超過兩百萬。面對這一驚人罪惡,與會政要表示高度關注。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Katrina Swett:「我們所有人必須加倍努力,引起全世界對這種邪惡行為的存在的關注和憤慨。」

16年來,法輪功學員為捍衛基本人權的進行的和平抗爭,也讓國會議員深受鼓舞。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 :「你們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作為美國人,提醒我們這個國家所代表的(價值)。」

美國國會眾議員 Keith Rothfus :「繼續抗爭,繼續站起來,歷史在你們一邊。上帝保祐你們。」

美國國會眾議員 Ted Poe :「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他應該被關押起來,而不是法輪功學員。」

最近,已有超過6萬的法輪功學員和中國民眾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面對風起雲湧的訴江大潮,國會議員也表示聲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 Ted Poe :「我認為那些被不公對待的人,應該繼續控告(江澤民)。中國政府應該給予他們聽證,按照法律讓江澤民受到審判,並得到制裁。我覺得基於對他所犯罪行的控訴,他應受到懲罰。」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