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75周年》特展 經典道具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好萊塢的特效和經典道具,向來是電影的一大賣點,現在有電影公司就將這些史上賣座的電影和影集的經典特效規劃成動態展覽。請跟著我們的加州記者,帶您到先睹為快。

全新的華納攝影棚展覽正式揭幕。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你一定忘不了主演們騎著掃帚遨遊天際,如何打造奇幻與驚喜,就靠這個。

電影《地心引力》中,栩栩如生的太空災難,靠得正是道具、LED背景和驚人特效。

在這裡你也可以做出各種表情,而後變成一段驚險的太空冒險,或是加上特效來段刺激的飛車之旅。

超級英雄蝙蝠俠陪伴大家走過75年,影迷在展場也可近距離接觸電影中的蝙蝠俠道具。

好萊塢男星Scott Turner Schofield:「我喜歡蝙蝠俠系列,它讓眾人們可以觀察、思考並感受。」

幾個月前畫下完美句點的長壽劇《男人兩個半》男星喬恩‧克萊爾也出席了當天活動。

好萊塢男星Jon Cryer:「華納決定把我做了12年的《男人兩個半》道具放入博物館,這是非常大的榮譽,對我就像是個時空旅行。」

在這裡你可能會有很熟悉的感覺,電視影集六人行主角在咖啡廳的場景,正是在這裡拍的。

你還可以在攝影棚的《六人行》咖啡店休息,回味電影、電視中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