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輪功學員遊行 聲援中國8萬人訴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8 日訊】中國民眾群起控告江澤民的浪潮,現在也延燒到了台灣,今天下午,有來自台灣各城市的兩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舉辦氣氛肅穆的遊行活動,沒有激情的口號,要求中國依法追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同時也聲援八萬訴江大潮。

整齊的隊伍,清一色的黃色上衣白色帽子,出現在台北東區街頭。而這樣的隊伍,其實每年7月都會出現在台北、以及全球各主要城市。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我們來自俄羅斯,他來自烏克蘭,我們今天想來聲援那些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功學員 江先生:「今天是來參加720反迫害大遊行,每年都會參加。」

台灣法輪功學員 賴太太:「我覺得我應該要站出來,因為事實上我是身為法輪功學員,那在這個時候我應該要站出來,要把真善忍傳播給大家。」

為了聲援被中共非法關押、酷刑虐殺、甚至被活摘器官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台灣的法輪功學員發起「聲援中國六萬人訴江大遊行」。

台北民眾:「剛好經過看到,場面非常壯觀。我覺得(遊行)很好呀,因為每個宗教都有他們去信仰的自由呀。」

台北民眾 王先生:「給人家感覺滿慈悲的。」

巨大的標語寫著「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不同於一般遊行,沒有口號,沈靜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展現出巨大力量,吸引行人佇足觀看。

台北民眾 王先生:「我所知道的,他們(法輪大法修煉者)都很善良,不應該,大陸不應該去反對這件事。」

台北民眾 莊先生:「不應該是用一個國家的權力去壓迫一個宗教,因為每個人都有宗教信仰。」

記者 巫亦晴:「歷經2個半小時,遊行隊伍從台北101出發,行經忠孝東路,一直抵達終點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接下來將有聲援中國6萬人訴江記者會及燭光念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