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小貓與貓頭鷹可愛互動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9 日訊】小貓與貓頭鷹也能成為好朋友嗎?在日本的一間咖啡廳,老闆擔心牠養的貓頭鷹會感到孤單,為牠帶回了一隻小貓作伴,沒想到牠們兩個一拍即合,可愛的互動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被多個日本人氣部落格轉貼,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只有一個智慧型手機般大,五歲的貓頭鷹Fuku-chan,和兩個月大的蘇格蘭摺耳貓Marimo有著密不可分的好感情,牠們住在日本的「貓頭鷹咖啡店(Hukulou Coffee)」。

咖啡廳的老闆律子永原(Ritsuko Nagahara)表示:他為孤單的貓頭鷹帶回一隻小貓作為牠的玩伴,因為覺得牠們看起來很相似。現在,牠們是無法分開的。

貓頭鷹喜歡啄小貓,而小貓也會回咬牠,牠們倆經常這樣咬來咬去的玩耍。貓頭鷹在小屋裡時,偶爾小貓也開玩笑的給貓頭鷹來一記貓拳,再不然就是擠進小屋裡,就是要和貓頭鷹黏在一起。

偷襲!看我一記貓拳
偷襲!看我一記貓拳



老闆在社交網站上張貼了牠們的照片,被多個日本人氣網路部落格轉貼,加上新聞報導而爆紅,小貓和貓頭鷹現在成了網路明星,咖啡廳也聲名大噪。網友們都說,無法讓我的視線離開牠們,好想立刻到店裡去看看。

貓頭鷹和小貓這對不可思議的朋友,看著牠們並肩坐著或是大眼瞪小眼的對看,都讓人好喜歡!甚至還有窩在一起睡覺,或者貌似親親的可愛互動,讓人看的心都融化了。

小貓擠進貓頭鷹的小屋,超可愛
小貓擠進貓頭鷹的小屋,超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