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大遊行告江澤民 陸客震撼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9 日訊】鏡頭轉到香港,響應全球控訴江澤民大潮,香港也舉辦大型遊行,沿途有很多大陸遊客表示震撼,甚至也公開支持,控訴江澤民。

約7百人的遊行隊伍從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出發,由聲勢浩大的天國樂團領頭,緊接的是巨型的「控告江澤民」橫幅和小型繙旗陣。還有聲援三退的巨型橫幅,目前已有超過二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

今次以訴江為主題的遊行途經九龍區的鬧市,吸引許多大陸遊客的觀看,有大陸遊客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控訴江澤民。

記者與大陸遊客對話:「(你覺得江澤民腐敗嗎?)對,我覺得江澤民很腐敗的,(你覺得怎樣腐敗?)因為以前他執政的時候很內亂,很厲害的,(你意思是鎮壓很多的自由?)對!」

許多大陸遊客第一次看到遊行的場面,有的感到震撼,有的感到很榮幸。

大陸遊客:「很壯觀,很壯觀。(會回去告訴親友?),我都有拍照。(他們想以真善忍做好人,你是否支持他們)會。」

大陸遊客:「香港很自由,政府是不會干涉的,挺好的。挺羨慕的,挺好的,香港挺自由。其實我心裡面覺得這是挺好的,但是在大陸的話,畢竟政策不一樣。他們(法輪功)在各種人民幣上面都會印法輪大法的一些內容。」

大陸遊客:「第一次看到,感覺很壯觀,他們的隊伍好長好大喔!今次來港是第四次,第一次看到遊行所以感到很榮幸,從來沒看過這麼壯觀的遊行。」

遊行隊伍下午約五點抵達尖沙嘴碼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