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雪花冰衝突口感 挑戰味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9 日訊】夏天吃冰消暑是一大樂事,但加上川燙後冰鎮的新鮮蚵仔你敢吃嗎?彰化王功一家冰品店,加入當地當天現採的珍珠蚵,挑戰遊客的味蕾,透過鏡頭帶大家去看看。

像雪花一樣的芒果雪花冰緩緩落下,周圍擺上當地綠蘆筍,然後再擺上珍珠蚵,你沒看錯,這渾圓飽滿的蚵仔,正是當天現採現剝的珍珠蚵,跳Tone的搭配,冰品一到第一件事就是先來張照片,但吃起來到底如何?

顧客 林先生:「一種衝突,就是怎麼加在一起,很奇怪,這兩樣怎麼會放在一起。」

顧客 李先生:「(蚵仔)很新鮮,(口感呢?)就QQ的。」

有人覺得新鮮,有人覺得奇怪,大朋友小朋友一口接一口,老闆說最新口味像是抹茶雪花冰加上杏鮑菇還有珍珠蚵,趕搭夏日商機挑戰顧客味蕾。

冰品業者 莊倍豪:「蚵仔是鹹的,然後冰呢是甜的,兩個加在一起視覺上非常地衝突,但是實際上吃起來非常地和諧美妙。」

業者巧思推廣在地食材,蚵仔與雪花冰的創意組合引來話題,成為當地冰品的新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