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遊客在中國集體看視頻被抓 今日點擊(227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在去年11月分四中全會完了之後,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提出來之後,我記得在我的評論當中我們說,這是在三中全會的基礎上,拿出來的綱領性的東西,那就完備了。

但是前提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就不可能存在,這是我們當時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的。

那有些人願意順著自己的觀念,自以為是的想法想,那是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們在節目當中非常明確,有共產黨在,就沒有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可能。

那這個過程,但這個過程就是個過程。而同樣在這過程當中,如果你把握不好反而會被人利用。

就像我跟大家講我說現在的場面,很像姜文在讓子彈飛的時候,裡面的一個場面,假張麻子、假縣長,都是假的,對吧!

那姜文進了鵝城要把那個喊冤的鼓拿出來,喊冤的鼓拿出來是什麼?依法治國、依憲治國。

當把鼓拿出來的時候,當把那個教頭給打了的時候,後面是什麼?後面是人家對方真正有勢力的人,非誣陷他的義子多吃了一碗涼粉。

他的義子傻帽,把肚子剖開,真實在,真把肚子剖開,說我吃了幾碗,我吃了一碗;大家看吃了幾碗,我吃了一碗。

人胡萬說了,我知道你吃的是一碗,我就讓你整死你自己。你不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嗎?

而那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鏡頭,當小六子拿了這碗涼粉跟老百姓說,我這是就吃了一碗涼粉的時候,老百姓怎麼了?老百姓全走了,沒人聲援他,為什麼?

因為邪惡的勢力在,因為黃四郎在,在黃四郎的背景之下你敲鼓是沒用的。而這個時候的小六子哥幾個,再加上這個假縣長,他是假縣長但是當這縣長的時候,
你就得按照縣長辦。

他想拿槍殺了這個胡萬,殺了這個胡萬,人湯師爺不幹,葛優不幹,說你不能殺他,絕對不能殺他,你殺他你就完了。

因為當你殺了胡萬,黃四郎一定要死你的命,你不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嗎!

用法律的角度整死你,那是假張麻子、假劫匪、假的縣長,人家是有來頭的,對不對?

他懂得他不能殺了胡萬,殺了胡萬他的鼓也白敲了,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也廢了,他自己還得死在自己的這個說法當中。

今天的中國就是這個,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今天的中國就是這個。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有共產黨在就沒有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而作為今天主政的人你不廢掉共產黨,人家會利用共產黨玩死你、玩死你自己。

無論你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那至於網上怎麼評論我還是說那句話,如果你只信你自己,你是無神論的話,你今天就看不懂。

我覺得這都是不同的事情針對不同的人,展現出不同的層面。

德媒:黨的權力與控制慾

我們看到最新的,其實也不是最新的,應該是週末的時候,德國之聲的一篇報導。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黨的權力和控制慾」,那這裡說時代在線的文章講,中共正致力於建設一個,方方面面都在控制之下的計畫社會,然而前景會非常黯淡。

而法蘭克福匯報直接講,比起依法治國,借法治國的說法可能更貼切。所以這些都是在共產黨的背景之下,前提之下,人家對它的評論,對吧!

所以這是我們說,為什麼我在節目講,我說你今天馬上廢了中共,你把真相拿出來就行了。

把真相,什麼真相拿出來,那個張麻子、馬邦德、馬縣長,讓子彈飛裡,都不是;他是蔡鍔將軍的手槍隊的隊長,對不對!

那是他真面孔,他做馬縣長都是假的,他做綁匪也是假的。他的真正的一面是,他想恢復人的尊嚴的一面。

但是在那個扼殺人的尊嚴的體制之下,那當體制還在的時候,他一定吃啞巴虧,所以他只能玩下去。他要玩下去,假戲真做。

德國的時代在線文章叫做控制一切,它說中國擁有世界水平的學者,而這些學者卻查不到西方數據。

那而新興的企業家們大多拿著美國綠卡,甚至護照,中國不乏滿腔熱情,自願投身於治理貧困環境汙染的人。但這些人卻怕觸犯,新國家安全法而處處擔心。

在共產黨體制之下,拿出新的國家安全法,你反腐反掉的是中共體制的高官,你又想樹立國家的平台,但你又不去擺脫共產黨體制本身,就是這麼回事兒,對吧!

所以這是大家要明白這個概念,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

當一個絕對的魔鬼的制度在的時候,當你想還想在這個制度之下去談人的時候,那魔鬼不吃死你,它就不叫魔鬼了,它對不起你的。

文章講說,中共領導層先將民主制度,言論自由為首的,危險西方思想列為大忌諱。

那作為一種社會的形式來講,我個人也提到,一個自由公平的社會,能保住今天在中國社會環境當中,那些被摧毀了做人的基本道義,以高級動物來描繪自我靈魂的人,他的人性的復甦憑藉什麼?

能憑藉一個所謂的一些人朋友倡導的,那樣的自由的社會嗎?這是個疑問的,這是一個疑問。

社會形式是外在的,就像我跟大家說的,英國有女王,日本有天皇,加拿大都沒主權,它的國家的首腦是英國女王,它是殖民地耶。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關鍵今天的過程中,就是人拋棄自己對高級動物的認識,真的從內心中、從心靈上,從生命的本源上認可自己是個人,是個尊貴的生命。

法蘭克福匯報在星期五的報導當中,關注了維權律師這件事情。

文章以反問開頭質疑北京,如何能夠一邊將依法治國,打擊腐敗為重要任務;一邊又抓捕那些為當事人,在與可疑的權貴抗爭中,伸張權力的律師們,沒錯了,我覺得這個道理,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道理了,對吧。

這就是這麼一個,這個制度共產黨的制度,不是一個法律的制度。共產黨的制度是權力的制度,法律是它彰顯權力的工具之一。

被捕外國遊客「看的是成吉思汗紀錄片」

週末的時候出了一件非常荒唐的事情,BBC:被抓捕的外國遊客,看的是成吉思汗的紀錄片,在內蒙古鄂爾多斯被抓捕後,遣送離境的20多名。

外國公民的發言人講,他們其實只是在看成吉思汗的紀錄片。這20名外國遊客被抓捕,被指涉嫌組織集體觀看,含有恐暴內容的音像視頻。

但該發言人講這是一場誤會,為了前往成吉思汗陵,這20名遊客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所屬的酒店,看了一部有關成吉思汗的英文紀錄片,而中共當局誤以為他們看的是恐怖主義視頻。

20人當中的11名老者,15日已經被驅逐離境,18日凌晨另外9個人被遣送出中國,其中包括5名英國人,5名南非人和1名印度人。

那這20人沒有遭到指控,鄂爾多斯當局的警方拒絕就此事評論。引用新的國家安全法,可以製造外交事端。

這個作法我跟大家講過,每到過年的時候,周永康摟著他中央電視台的上上下下的女人,摟成什麼樣咱們不知道,反正也是老幫菜,能摟成什麼樣!

那這些女人完了事上電視台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同志今天召開了全國掃黃打非工作會議。

離過年還有15天,那周永康同志要求,全黨全國各地區各部門,所有什麼掃黃打非辦公室的人員,為了全國人民各自家庭的安心親和,為了防止家庭裡面出現破裂,為了每一個人的身體健康,為了你們子女的身心健康,掃黃打非。

這個東西在我的眼睛裡是一樣的,道理很簡單,你不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嗎?你不是要用新的國家安全法嗎?我就用你這個東西,小樣兒,跟你死磕。

這就是我相信姜文如果看著這段的時候,我跟你講他不知道是哭是樂,這就是小六的吃涼粉那段。

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我跟大家講過,如果共產黨像很多朋友,想的那麼簡單的話,它早沒了。

今天是斬妖除魔的階段,一個不相信有神佛,那你相信不相信有鬼魔,如果你只相信自己是高級動物的話,人家玩死你,你吶喊到死,你還是被共產黨弄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