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開發座談會 柯P日勝生董座零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台北市政府舉行大型招商座談會,日勝生董座林榮顯,先前因為美河市案與台北市府進行仲裁,今天林榮顯也親自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只要按照公開透明的規則,遠雄來也歡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招商嘛,反正按照規則來我們都歡迎。」

台北市政府21日下午舉行公有土地開發第一次聯合招商座談會,不少企業界龍頭,出席參與座談會,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也親自出席,不過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完全零互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新的時代來臨,按照公開透明,按照SOP然後一切攤在陽光底下,如果大家都按照一個比較合理的規則來運作,都可以。」

這次將討論6案,包括臺大紹興南街公辦都更案、市議會舊址設定地上權案等,開發方式包括設定地上權、BOT、捷運聯合開發等方案,總招標金額高達新台幣300億元。

而台北市環南市場改建案又起變數,因攤商、居民反對,公宅興建確定喊卡,將改成停車場。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環南市場的作業很,早上大概兩三點就開始作業,所以那個,如果把住宅蓋在環南市場的旁邊,那個生活品質很差。」

柯文哲表示,當地議員幾乎都不贊成,認為在市場旁邊蓋公宅,生活品質太差,攤商也不喜歡搬到2、3樓,因此新環南市場的設計,將盡量扁平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