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議員:活摘器官元兇將被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近來,中國民間持續勇敢向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刑事控告前黨魁江澤民,目前人數已經超過8萬多人;對此,多位加拿大國會議員表示支持,強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兇,將最終被繩之以法。

今年二月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通過動議,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法輪功反迫害16周年之際,委員會成員們再一次譴責活摘暴行。

加拿大國會議員 Tyrone Benskin:「我們堅持聲明的觀點,譴責強摘器官的暴行。」

議員們指出在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加殘忍的暴行了。

加拿大國會議員 James Lunney:「這是世界上人們看到的最可怕的行徑。」

委員會成員們指出經過聽證和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證據充足和令人信服。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Wayne Marston:「過去幾年來關於活摘器官有很多證據, 我們外交事務國際人權委員會舉行了一系列聽證,作證的人都非常有信譽。 國際上都非常關注此事。」

加拿大國會議員 James Lunney:「有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活摘政治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中國發生,我選區就有人找我, 他們擔心他們的親戚在街頭被抓,並消失於監獄系統。 」

委員會成員們認為,眾多的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將會最終導致將迫害元兇繩之以法。

加拿大國會議員Tyrone Benskin:「這些通過刑事控告,並通過其他和平抗議活動,可以使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的處境,並推進並確保迫害他們的元兇被繩之以法。」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Wayne Marston:「必須讓那些參與器官摘取的人承擔責任。」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