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專訪百變女王河智苑 想演老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韓國人氣女星河智苑,不論在電影還是電視劇都有亮眼表現,最近還接演了以台灣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為雛型的韓劇《愛你的時間》,河智苑接受新唐人專訪,表示自己接戲,故事一定要先讓自己感動,熱愛接受挑戰的她還說,下一個想演出的角色是老鷹。

韓星 河智苑:「大家好 我是河智苑 很高興見到你們」

挾著超高人氣,韓國女星河智苑,接受新唐人專訪,暢談心裡話。

最近河智苑才以《愛你的時間》回歸電視劇,以台灣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為雛型,河智苑生動刻畫故事主角,上班時是女強人、下班則變成事事湊合的女生,擁有兩種不同面貌的上班族女性,得到許多共鳴。

韓星 河智苑:「我選戲的時候,重要的因素是要讓我感動。韓國版《愛你的時間》感動了我,原版也是,我看了之後就想,我要過過這個女主角的生活,就這個原因。」

帥氣的武打動作,不論射箭騎馬拔刀,全都難不倒她,河智苑從小就熱愛運動,靠著情感投入,完美呈現武打氣勢。

韓星 河智苑:「我會把情感融入到刀尖上去,像是用刀尖在表演來表達我的感情,能呈現出來。」

韓國媒體認為不論題材、清純或是神秘角色,河智苑都能勝任,是個變色龍一般的演員,更有個封號叫做「百變女王」,河智苑說自己熱愛接受挑戰,不論是高難度的動作戲還是恐怖片都願意去嘗試,也透露自己想演出的角色。

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VS.韓星 河智苑:「像外星人老鷹,老鷹?!是甚至這不是個人物角色,你怎麼表演呢?就是白天是老鷹 晚上變成人這種奇幻題材,可以的話也想去演,沒想過你演老鷹,我很喜歡《暮光之城》這樣的奇幻題材」

好奇心強、享受挑戰,河智苑期待演出多類型題材,讓觀眾看到她的不同面貌。

韓星 河智苑:「我愛你們喔 」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