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821棒球日 嘉市推KANO觀光嘉年華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電影KANO帶動棒球一球入魂的堅毅野球精神,為紀念8月21日嘉農棒球隊打入日本甲子園,嘉義市將821定為棒球日,延續KANO「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的棒球精神,並舉辦一系列觀光嘉年華會活動,要讓遊客一起體驗棒球之美。

嘉義高中棒球隊自編棒球舞,揭開KANO季觀光嘉年華活動序幕。

嘉義市長 涂醒哲:「把KANO的這種棒球精神,藉由各項的活動來組成一個KANO季的這樣一種計畫。那我們利用這個暑假,讓大家能夠幸福一下。」

嘉義大學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 蔡武璋:「市政府舉辦KANO的旅遊季,我把我收藏的甲子園贈送的一個KANO紀念球,捐給我們嘉義市政府。」

KANO季觀光嘉年華有精采棒球賽事、九九九棒球公益募集捐贈活動,適合親子活動,有幸福旅遊,有音樂會,讓遊客一起體驗快樂的假期。

嘉義高中棒球隊長 江泗洋:「嘉農盃快到了,八月初就要打了。然後大家團結一點,表現大家團結的心,然後去享受比賽。」

玉山國際青商會長 侯博生:「買我們KANO的紀念球,我們就可以把這顆球捐給嘉義市政府,把它放在景觀藝術牆上面。」

在嘉年華活動期間,嘉義市公車及縣營公路客運免費搭乘,民眾到各景點參觀或參加棒球活動,便利又省荷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