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勝益退位!陳正輝正式接任王品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財經消息,王品集團,為了平息外界對「逼宮」、「內鬥」的多種各種猜測,提前在今天上午 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陳正輝為新任董事長,我們請前線記者沈唯同 告訴我們最新情況。唯同。

記者 沈唯同:「王品集團今天提前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集團接班人選,創辦人戴勝益從去年食安風波以來,受到批評,本月月初閃電宣布退休,也讓外界對集團營運產生眾多聯想 包括中國經營團隊入主,戴勝益本人遭到逼宮的說法,而稍早,戴勝益本人與新任董事長陳正輝,首度同台面對媒體,讓我們來看一下稍早訪問。」

王品集團創辦人 戴勝益:「我在這邊非常高興,要跟大家介紹我們新任的王品董事長,就是陳正輝,那麼,我們本來是8月7號要選新任董事長,但是因為外界很多的臆測,所以我們就臨時,越快越好,就是今天在這邊選出來。」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王品在去年,當然也碰到一些問題,我們也擬定了十年計畫,我們希望王品未來能夠重返榮耀,能夠把我們過去光環再找回來。//(是狼性管理嗎?)你看我像狼嗎?(台灣人、台灣人)」

記者 沈唯同:「王品創辦人戴勝益,手牽手,力挺新任董事長陳正輝,似乎要打破外界傳聞不和的說法,陳正輝談到未來公司經營願景,強調半部論語治理的王品不會改變,也讓這場誰是接班人的戲碼劃上句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