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空拍機法律漏洞 行政院下午研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昨天發生的空拍機撞上台北101,凸顯國內無法可管的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甚至表示,如果中央不訂相關法規,台北市自己來訂。行政院也做出回應,下午會召集國土安全辦公室、交通部、內政部等相關單位,開會研商管理法規。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既然中央政府有表態說要處理,其實我覺得他應該講清楚,他什麼時候會弄好,當然是這樣,如果中央政府有在很短的時間內,一兩個禮拜內他就會把這個法令弄出來,當然我們就按照中央的法令,我現在最怕是說,他不知道幾年後,他說他開始研議,他幾年後才出現,哇這個就,所以應該是你們要去追中央政府,請他們明白的講出,他這個法到底什麼時候會完成。」

而昨天撞上台北101大樓的空拍機,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來台灣自由行的28歲中國遊客楊先生所持有,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昨晚要求男子到案說明,訊後將依民航法開罰新台幣30到150萬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