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陸團隊逼宮 王品戴勝益交棒陳正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財經焦點來看到,七月初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閃電宣布提前退休,今天戴勝益本人,率領一席集團決策高層出面,否認中國管理團隊逼宮的說法,並力挺新任董事長陳正輝接棒。

招牌笑容,向董事們致謝,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協同新任董事長陳正輝,對外面對媒體,以握手打破不合傳言,23日上午,王品6人小組全數通過,王品集團迎接「陳正輝時代」。

王品創辦人 戴勝益:「陳正輝,他是002,我是001,今天應該是002很順利的傳承001,王品社會的經驗。」

王品高層大洗牌,原董事長戴勝益卸下職務,轉由原副董事長的陳正輝,接棒擔綱,經營架構也更動,由義塔事業總經理楊秀慧接任集團總經理,並職掌台灣地區事業體,大陸事業執行長則由李森斌擔任,不過公司創辦人戴勝益仍舊持有最大股份,並續留六人小組,有意淡化外界「逼宮」以及「內部不和」的傳聞

王品創辦人 戴勝益:「六人會我還是參加啦,董事會我還是參加啦,所以公司重要的決策,跟重要的場合,我都在啊,這樣哪裡有退呢?我就感覺很奇怪,納悶就是說,我哪裡有退呢?」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我們沒有中國團隊入主台灣這件事情,我們所以的資金,都是台灣的資金,(是狼性管理嗎?)你看我像狼嗎?(台灣人、台灣人)。」

記者會瞬間成了澄清大會,兩人握手正式交棒傳承。媒體追問下,戴勝益表示未來仍將以大家長的身分,參與公司決策,集團事業轉由兩岸整合為主,企業文化也不會改必,新任董座陳正輝喊出十年計畫,要找回往日榮景,上午接任消息一出,王品股價止住跌勢,回漲3%,也宣告,「陳正輝時代」的來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