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家族台北首映 郭采潔、楊祐寧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由電影《風中家族》舉辦台北首映會,資深導演王童以往合作的演員像是楊貴媚、陸小芬特地來站台,主要演員包括楊祐寧、胡宇威、李淳,這也是楊祐寧、郭采潔分手100多天後,首度在台灣合體亮相,感情狀況備受關注。

復古三輪車載著演員出場,郭采潔、李淳,胡宇威、柯佳嬿,導演王童率領演員亮相,電影《風中家族》舉辦台北首映會。

以國共內戰與戰爭孤兒為題材,描述三個軍人帶著孤兒逃離到台灣,毫無血緣關係的父子,在台灣度過一生,故事感人。

導演 王童:「(風中家族)它有愛情,它有父子之情,還有兄弟之情,而且都沒有血緣,所以更有情感的,濃烈的互助。」

電影上映,曾與導演王童合作的演員,包括胡冠珍、蘇明明、楊貴媚、陸小芬都特地站台。電影《風中家族》,導演則都啟用新生代演員。

導演 王童:「台灣的演員,不要限於一個方向來看,什麼偶像劇什麼不是,他們都可以演。我覺得演員替導演加分。」

楊祐寧與郭采潔分手100多天,首度在台灣合體亮相。

演員 楊祐寧&郭采潔:「(好像有被拍到去采潔家)謝謝(兩個人現在關係是)其實我們還是一直,很關心對方,很珍惜對方。澄清一下,不是去采潔家,對對對,謝謝你幫我澄清」

兩人的互動成為記者會焦點,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

主持人 黃子佼VS.演員 楊祐寧:「在這裡洗澡,好不好破億的話,那第二個選項,復合好不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