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攻台! 共軍複製總統府周邊街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5 日訊】接著帶您繼續來關心,共軍7月初在內蒙舉行軍事操演,以台灣總統府做為模擬攻擊目標,引發輿論譁然,但根據最新空拍照片發現,中共還將鄰近總統府的外交部,府前停車場,甚至凱達格蘭大道等建築道路,也一起複製到操演基地,讓共軍,模擬攻擊。

共軍7月初登場的代號跨越2015的軍事操演,步兵、坦克車等地面武裝全員出動,還有空中火力掩護,共軍不只在操演場,蓋了這一棟紅白色相間的建築,來模擬進攻台灣總統府,就連總統府周遭街區,都模仿的,一模一樣。

根據最新曝光的空拍照片,共軍在內蒙古朱日和基地,不只蓋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就連周遭包括凱達格蘭大道、外交部主體大樓,還有總統府前兩塊南北廣場,甚至斑馬線,一個不落,在共軍基地模擬重現,另外台北市區內的高速公路、高架橋,中國也通通模擬,要直取台灣首都的野心,昭然若揭。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 陳國銘:「在第一波導彈飛彈的襲擊下,沒有辦法有效殲滅台灣政要的狀況下,他必須派遣所謂特戰單位,或是空降人員來前往總統府,來活捉政要。假設他們已經模擬出,台灣總統府的狀況下,事實上可以讓所謂的進訓官兵,就是他們的進訓官兵,參加演訓的官兵,能多一份所謂的臨場感。」

中共不放棄以武力犯台,在中國的蘭州軍區,還有一座仿台灣的清泉崗機場,距離台灣最近的中國福建軍區,還有仿花蓮佳山基地和仿衡山指揮所,南京軍區內,還培訓共軍學習台語,全面掌握台灣的政軍布署。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 陳國銘:「對方也就是中國,遂行所謂斬首作戰的時候,事實上我們就必須強化總統府,周邊的戍衛兵力,萬一總統不幸被中國特戰人員,或其他單位逮捕或擊斃的話,我們要想一個配套方案,副總統跟行政院長那時候在哪邊,不管是副總統還是行政院長,都可以遂行職務的情況下,事實上總統的安全,就相對來講,不是那麼重要。」

中國將台灣列為攻擊目標,即便馬政府高舉兩岸和平旗幟,但是加強國防實力也不容鬆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