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5》維也納全球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5 日訊】娛樂消息,帶您看到,湯姆‧克魯斯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22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前被數千熱情的粉絲圍的是水泄不通,場面十分壯觀。隨著阿湯哥的到來,現場氣氛更是嗨到爆!

女士們、先生們,熱烈歡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在最新一集的《不可能的任務》中,湯姆克魯斯飾演的特務伊森韓特和他的團隊遭到一個名為“神秘國度”組織的追殺,對方是與他們同樣技藝高超的勁敵。除了傑瑞米雷納和文雷姆斯這三位老搭檔,新加盟的英國喜劇明星賽門佩吉(Simon Pegg)《不可能的任務》也為本片營造喜劇氣氛。

英國喜劇明星 賽門佩吉(Simon Pegg):「這真太有趣了,我很開心能夠參與到這樣一個混合了玩命追車和肉搏戰於一體的事情中來。做好我的特技部份是我的最愛,這實在是太棒了!」

作為好萊塢經典系列動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自1996年第一部面世以來,拚命三郎的阿湯哥,一部比一部更玩命。在這部新片中,53歲的阿湯哥更是堅持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徒手扒在機艙門上,飛上了5000英尺的高空,而且還連拍了八遍。從影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阿湯哥身上唯一的安全措施就是一根安全帶。阿湯哥也真的是滿拼的!

好萊塢巨星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事實上,當時我在想的就是,攝影機在哪?我要怎麼演,我在飛機上賽門佩吉(Simon Pegg)嘗試了不同的表演,這樣才能保證最後有足夠的素材呈現在銀幕上。同時你還要注意到燈光、(攝影)角度,你知道,還有拍的咋樣?再加上你還要活著回來。(哈哈),(那一刻)這些都在我腦海裡!」

本片將於下週正式在全球公映,或許會再次掀起一股特務伊森的熱潮!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