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宋熱線選2016? 王金平:不當聯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5 日訊】國民黨雖然已經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選總統,但立法院長王金平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結盟,選2016的傳聞始終沒間斷,王金平今天(7月25日)強調,這是不切實際的想像。

立法院長 王金平:「有什麼還有藍皮綠骨,那是不當的聯想,哪裡有什麼骨什麼骨?還要分什麼顏色?」

王金平忍不住動了氣,是因為他身兼董事長的民主基金會,邀請高雄市長陳菊演講,卻被媒體問到會不會擔心藍皮綠骨的批評,但他要闢謠的,可不只這件事,政壇還傳言,他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熱線。

立法院長 王金平:「有人這麼樣的想像,我想這想像是非常不切實際的,而且根本沒這回事,最起碼一年以上沒跟宋主席面對面講過話,或者是通過電話,都沒有。」

特別強調跟宋楚瑜一年多沒連絡,就是要外界別再拿他跟宋楚瑜做文章,畢竟他最近可是對拉抬國民黨選情不遺餘力,前一天還喊出南部綠油油一片,不利民主發展。

立法院長 王金平:「沒有團結的話,怎麼能夠有力量?沒有力量的話,哪來能夠保持幾席?(黨中央有請你南部怎樣幫忙),這都不用講的,這自然要去幫忙的。」

高雄市長 陳菊:「王院長是我尊敬的朋友,我們都是來自高雄。王院長這樣講是對他所屬政黨的鼓勵。不過民主政治,選票尊重人民的選擇。」

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身為民進黨員的高雄市長陳菊,對王金平的呼籲,沒尖銳回應,也顯見兩人跨越黨派的好交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