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大師隆重巨獻 超級英雄活靈活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美國樂高大師奈森.薩瓦亞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覽會中,利用高超的技巧及積木玩具,打造出DC漫畫公司的超級英雄,如超人、蝙蝠俠及神力女超人等巨型藝術品。另外《蝙蝠俠》中的一個主要反派角色小丑,也是此次的展出焦點。

2015聖地牙哥動漫展覽會(在今年7月9日開幕)吸引許多藝術家與同好們共襄盛舉,對藝術家來說,能夠將孩時的玩樂轉變成一生的職業,就如同美夢成真。

藝術家 奈森(Nathan Sawaya):「我玩得很開心,我找到自己的熱情:從樂高積木中創造藝術,還有比這個更好的工作嗎?」

為了打造出一個巨型的積木作品,奈森通常需要2到3個禮拜時間,靠雙手將數千塊的積木小心地塗上膠水,並且要非常小心的拼湊出每一塊積木。 而奈森這次帶來的議題,也具有深度。

藝術家 奈森:「這次的展覽,我要來探討善惡的議題,及那些真正的英雄及壞蛋。沒有比漫畫書更好發揮的地方,DC漫畫擁有這麼多著名的角色,沒有比它更好的地方。所以我要用這些超級英雄及超級壞蛋,來組合成一個藝術展。」

聖地牙哥動漫展覽會為世界四大動漫展覽會之一,每年能吸引13萬人次參加。這些在聖地牙哥預展的巨型樂高積木藝術作品,之後將到澳洲雪梨的動力博物館(Powerhouse Museum)繼續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訓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