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兼美容 韓國美容泥漿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放暑假好多朋友都準備出國玩,更有不少朋友要去韓國。那7月份到韓國有甚麼好玩的?日前,韓國海濱城市保寧,一年一度的美容泥漿節再度登場,玩樂的同時,還可以養顏美容。

不管穿甚麼顏色的衣服,統統都變成一個顏色。(7月17日),韓國著名的美容泥漿節再度登場。

濕濕稠稠、粘黏滑滑一點都不嫌髒,因為這些泥巴,可是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22歲遊客 尹恩惠:「在泥漿節狂歡很讚,能和這麼多人在一起非常有趣。」

摔跤、沖泥流、泥巴浴,各式各樣玩法都有。不想搞得滿身泥濘也沒關係,到一旁塗塗臉,養顏美容,或是做個繽紛的泥巴彩繪,也很不賴!

33歲美國遊客 德里克·柯蒂斯:「我來參加泥巴節狂歡,和很多很棒的人一起享受這段時光。最棒的是每個人都樂在其中。雖然有點瘋狂,但我們來自維加斯,我們知道要如何狂歡,在韓國這裡棒極了。」

(保寧市市長 金東一:「這是項美麗又健康的節慶,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聚到一起。我們會把泥漿節辦得更好,把它打造成一項全球性的節日。」 )

一年一度的保寧美容泥漿節,到今年已經舉辦第18年,去年活動共吸引了320萬人,當地要把泥漿節打造成美麗又健康的節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