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盃極限賽 征服阿爾卑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極限運動,無所不用其「極」!紅牛公司每年會舉辦一種極限運動比賽,而這種比賽只能用滑翔翼跟步行來完成,這個比賽吸引了全世界最頂尖的冒險者來挑戰。

(7月5號),32名運動健將從奧地利的薩爾茨堡騰空而起,預示著第七屆紅牛盃阿爾卑斯極限挑戰賽正式打響。

身為全世界最困難的比賽,選手們必須經過重重耐力以及體力的考驗,從比賽的薩爾茨堡到摩洛哥總共一千零三十八公里的行程,只能使用滑翔翼跟步行。比賽是由 兩個人一隊,一個是運動員,另一位則是輔助員,輔助員就像是運動員的軍師,提供路線參考、食物跟醫療幫助。而這32名選手都同時有一個目標,就是在最短的 時間內「飛」或是「走」到摩洛哥。

這一次的比賽是由來自瑞士的克里斯丁・毛雷爾(Christian Maurer)獲得冠軍,同時這也是他第四次在紅牛盃極限賽獲得冠軍。在2009、2011、2013跟2015的比賽中他都拔得頭籌,而在2013年的 比賽當中,他更是以6天23小時40分刷新從紅牛極限賽創賽以來的紀錄。而在今年,他也用讓第二名完全看不到車尾燈的八天四個小時贏了今年的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