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單純想見見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韓星蘇志燮,再颳起台灣韓流旋風!去年的見面會座無虛席,粉絲的熱情讓韓星蘇志燮感到印象深刻,他承諾今年會再度訪台會粉絲。帶您看到昨天晚間,就在台大體育館粉絲會的現場熱烈情況。

南韓明星蘇志燮:「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蘇志燮一出場就引起現場粉絲的尖叫聲,帶著靦腆笑容的他又再度來到台灣。兌現他去年對粉絲許下的承諾。

南韓明星蘇志燮:「不一定是要因為工作,而是想你們的時候,想見你們的時候,就可以辦見面會跟大家見面。」

蘇志燮說再次訪台很開心,並且透露旅行時一定要帶的是香氛蠟燭。常坐飛機的他,曾在搭經濟艙時,遇到雙腿張開開沒坐相的大叔,令他感到困擾。

南韓明星蘇志燮:「因為我本身身材滿魁的,和我坐在一起的大叔,腳就像這樣開,就覺得那個路程不太舒服。」

親民與粉絲互動的蘇志燮,除了台灣,也安排了日本跟上海的見面會,並且參與規劃見面會的環節,希望與所有熱情粉絲,一起建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方琪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