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黨內民調勝出 將參選基隆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初選結果出爐,副主席郝龍斌打敗市議員韓良圻、林沛祥,獲得提名,郝龍斌說兩個禮拜勤跑基隆基層,聽到很多支持聲音,也感謝基層相挺。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宣布黨內立委民調結果,由郝龍斌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基隆市立委,其實早在公佈前,郝龍斌就已經到現場,感謝黨工幫忙。

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郝龍斌:「從我們決定要初選民調,我基層走訪,也得到兩位同志給我的支持和幫助,包括很多時候我們同時,到一個地方拜票的時候,林沛祥同志跟韓良圻同志都主動介紹在地的鄉親給我認識,我們一起為基隆打拚。」

國民黨中央委員林沛祥vs.郝龍斌:「我恭喜郝龍斌郝副主席,謝謝,然後我們這邊會盡全力支持。」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vs.郝龍斌:「一起會共同來替郝副主席努力打拚,謝謝。」

郝龍斌個別和兩位對手握手訴諸團結,不過民調結果,不公佈數字,只看得到名次,郝龍斌排第1,市議員韓良圻居次,立委徐少萍兒子林沛祥第3,就怕被說空降,郝龍斌特別強調,這幾天他都待在基隆。

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郝龍斌:「這個是我戶長,我這幾天天天在他家吃住。」

國民黨初選結束,但市議員楊石城早一步宣布脫黨參選,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也被提名,郝龍斌表示不會排除任何合作可能。

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郝龍斌:「朱主席還有李秘書長正在跟親民黨這邊來溝通,我想這個溝通結果將來出來以後,我們會依照溝通結果來執行。」

親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劉文雄:「因為既然(民調)沒有數字,代表是真的還假的不曉得嘛,而且他這個民調有做到誰呢,做到蔡適應也做到我啊,不是沒有合作空間,因為這個話我把他說死就不好了,就是說我是被徵召的候選人,所以我目前對這個部分的事情,我沒有任何可以置喙的餘地。」

郝龍斌的參選,為基隆選情,增添不少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