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到8月 中國政局將現大變動 今日點擊(227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近期的節目當中我一直強調一個說法,我說某一個時間的時間表已經訂下來了,到哪一天幹什麼事,作為今天主政的人,他非常的嚴格的按照這個時間表在做。

你信不信時間是個神,你信不信時間是生命,那是朋友們各自的想法,但你的任何個人的想法,人中的想法,你根本影響不了時間是什麼和不是什麼。

因為人的出生是個時間,否則的話就沒有生辰八字之說,人死那是黃泉路上無老少。

所以你願意每一個人,只要在這凡世中生活的每一個人,你願意承認和不願意承認,那是自個兒活該的事。但時間控制著這天地間所有的生靈,在他相應的空間中,我個人從修煉中體會到的。

為什麼這麼說,2個小時之前河北書記周本順被拿下,這是今天主政的人上台之後,第一個被拿下的省的省委書記。

在6月11日周永康被拿下之後,完全這件事情告一個段落的時候,我跟大家講過,開啟了另外一件事情,開啟了另外一個門。

12日股票創新高,然後6月分遭遇了整個股災,對吧!遭遇了股災,黨的生日沒過,4日出現了國家安全法,然後要求公務員對憲法宣誓的說法。

昨天節目當中我跟大家講的,如果對憲法宣誓的話,今天所有的中華兒女,這是朋友留言認為很贊同,就應該向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狀告中國共產黨。

作為一個黨派,可以有;可以沒,但國家會永遠在的,而這個國家是中華民族傳統下來的國家。

中國河北省委書記成十八大後首位落馬書記

這個時間表走過來,走到720這天砍了令計劃,然後今天砍了周本順。

周本順,周永康時期的政法委的祕書長,另外一個人是王樂泉,政法委的副書記被稱為新疆王,當砍到地方大員的時候,砍到地方手刃官員的時候,今天主政的人在對付江家幫,整個黨的系統當中的人馬當中,已經觸及到最具實權的,這種地方的官員。

BBC這麼報的,河北省委書記成為十八大之後,首位落馬的書記。

中紀委網站報這個消息的時候很簡單,涉及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那很多觀察家認為,周本順落馬顯得很突然。

就在中紀委宣布的前2天,周本順前往秦皇島北戴河進行調研,當時的河北官方報紙還在登這條消息,那現在基本就這麼幹。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底下出什麼事情,底下出什麼事情,今天最上層的人不管,他只按照他的方針、他的方式去做。

那就像比如說股市做空啊,維權律師被抓啊,地方的這種,包括像香港的事情這麼亂,今天他根本不管,主政的人不管。

他只要把他要做的事,他要做的事情是2張皮跟下面,他要做的事情是2張皮。

下面的人已經不知道他要幹嘛,但是他按照他的方式去做,下面折騰是下面的,甚至包括維權律師被抓。

所以我個人一直是對這件事情是劃問號的,沒有那麼簡單,沒有網上大家聲討那麼簡單。

這件事情就是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讓子彈飛當中小六子被人家誣告,說吃了2碗涼粉。結果他自己剖腹,太嫩,小六子太嫩,自己把肚子剌開了,只有一碗涼粉。

當姜文拿槍想殺掉胡萬的時候,那湯師爺明白,你不能殺他,這叫殺人剜心。是小六子自己給自己把肚子割開的,不是胡萬殺的。胡萬要殺他,你可以殺掉胡萬;胡萬沒動手,他自己弄的;你要敢殺胡萬,那黃四郎帶著人馬,立刻把你的縣府給掃囉,因為你就是濫殺無辜,你依法治國是假的。

這就是現在在我的眼睛裡就是這樣的事情。而周本順是原來政法委的祕書長,周永康時期。

那在文章介紹當中特別提到說,周本順此前一直在湖南的公安系統任職,包括湖南省的公安廳的廳長,所以他是原來政法委體系當中的。

同時在2013年3月分,調任河北省任河北省委書記,他是15大10屆 15大代表,10屆11屆全國人大代表,和11屆人大常委,和內務司法委員會委員,他是司法體系的人、政法委體系的人。

所以這我跟大家分析的,我認為最關鍵就是,江澤民已經應該是很可能失去自由,曾慶紅肯定完蛋,那在完全掌控他們,在要宣布他們,就是螃蟹出鍋了,蛤蟆出鍋了。

在宣布之前,把地方的原來他們的人馬砍,明確砍,這樣兩頭從兩頭往中間走。中心是為了保證社會穩定,在同一天遼寧有所變動。

看中國的網站:習近平重組了遼寧官場;那李克強的祕書上位。

財新網24日報導,中共遼寧省常委,瀋陽市委書記,叫曾維,日前任遼寧省副書記。那許衛國被免,而軍區的政委呢,是由另外一個人兼任。

此前的5月分,原遼寧省委書記被免職,改任了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口誤)委員會
副主任一職,那基本這就完了。

而李希和陳求發分別出任了,遼寧省的省委書記和代理的省長,那也就變成了,
它說變成了在不到3個月之內,遼寧省常委當中的排名前3名高官全都換人。

遼寧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屍體廠、活摘器官,而所有這發展的一切,我們已經陳述很多了,它都拴在了一件事情上。

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美國會作證,為法輪功呼籲

美國之音報導,加拿大小姐林耶凡美國國會作證,為法輪功呼籲。

美國國會23日舉行聽證會,討論現在的中共政權下,各個教會遭受到的控制和迫害,以及如何藉習近平9月分訪美機會,向中共施壓,推動宗教自由。

前來作證的人代表在中國的各個信仰的人的團體,以及來自加拿大的華裔,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林耶凡作證,呼籲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她說如果大家能在一起,為這些人做些什麼的話,她說我覺得情況會很快不一樣。

她榮獲加拿大冠軍之後,因為倡導人權的立場,而導致她在國內的父親遭到了中共當局的騷擾。

她自己也表示很希望,在今年的11月到12月,到中國的三亞去參加世界小姐的競賽。那這件事情就直接關係到,中共當今的主政者在過去的時間裡,或在未來的時間裡如何對待。

這就變成了一個,法輪功在世界舞台當中,明確的必須面對面處理的事情。

而我們在節目當中也一直在跟大家講,2013年之後,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非常特別的意思,發生的一切事情都跟法輪功過去,遭到迫害時的時間表,是吻合在一起的,是吻合在一起的。

比較特殊的日子,就是6月10日 610;7月20日 720,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在整體事件當中,內外,就像我跟大家解釋似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社會、每一個團體,每一個政府、每一個政權,擁有權力的;沒有權力的,那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是,他的著眼點都在自己的事情。

包括今天每一個朋友,但是如果當你把背景放大的時候,當你把時間當成神去看待,當成生命去看待的時候,當你真的可以把自己與天與地吻合在一起的時候,換個角度來講,你真的認為自己的生辰八字,與這天地間是一體的時候,你就會發覺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它按著一個嚴格的東西在走。

你背景不同,而這裡面的最大的前提是,觀看者的利益和觀看者的觀點,拋棄自己的利益,拋棄自己的慾望,拋棄自己的觀點,不把這些東西放在事件其中,你就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但今天最物質化和慾望化的世界裡面,環境當中,太多人喪失了這個能力。

換個角度上說,不把利益和觀點放在其中去觀看,人已經不會了。

那如何去恢復呢?佛法再現,中國傳統的東西再現之後,才可以。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