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課綱生徒步環台 中市教長接見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高中生反課綱行動持續,台北育成高中許冠澤,和南港高中學生周子翔,規劃25天徒步環島,希望以理性方式,維護微調課綱程序的公平正義,今天是第五站來到台中,教育局長顏慶祥親自接見,對於學生願意用這種溫和理性的方式來作訴求,表示大力的支持。

台中市教育局長 VS. 反黑箱課綱學生許冠澤:「很高興見到你們,這是我們的堅持,我覺得你們的理念跟你們的行動,都是符合教育的規則,所以我必須好好的謝謝你們。」( 11秒)

環台反黑箱課綱學生 許冠澤:「直轄市是大市,願意支持我們,這是給學生非常大的一個力量,雖然地方政府可能沒有辦法退回課綱做什麼事情,沒有辦法改變什麼,但是只要他們說學生,我們挺你們,你們做的事情是對的,我們跟你們站出來反對黑箱課綱,這會是我們非常大的前進的動力。」(20秒)

台中市教育局長 顏慶祥:「他們願意用這種溫和理性的方式來作訴求,我更是要好好的支持他們。(8秒)

局長表示,中學生對自已切身的公共議題有了自覺,用實際行動參與表達理念是難能可貴的,這也是教育的本質。下午學生們將抵達彰化,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