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急救市 IMF警告:如抱薪救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面對中國股市的持續探底,紐約歐洲太平洋資本總裁席夫表示,根本問題在於扭曲的貨幣導致泡沫化。另外對於中共不計成本救股市,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言人萊斯警告,若中共不退出救市,只會賠上更多。

中國股市的跌幅 猶如雪崩一瀉千里,國外許多分析師指出,中國股市的問題在於 股市指數和經濟成長不成比例、落差太大 因而終將跌落。紐約歐洲太平洋資本(Euro Pacific Capital)總裁席夫(Peter Schiff)更直指,中共當局錯誤的貨幣政策,是導致中國經濟泡沫化的罪魁禍首。

紐約歐洲太平洋資本總裁 席夫:「這個,我想中國終將衰退,由於自己的貨幣政策,為了提升美元的價值,並壓抑自己貨幣的價值,然後這會導致扭曲成泡沫化。」

面對如滔滔江水的跌勢,當局傾全國之力推出「四十項救市大招」砸下約新台幣25兆元的救命金,占中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的百分之十,大招盡出,卻只換來上證指數比最低點上漲百分之二十 不到,只成為石沉大海的一陣漣漪。

中共一味地想要通過外力強行改變經濟發展,仍不得其法,甚至是適得其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言人 萊斯(Gerry Rice)提出警告,中共對股市過度干預、操縱市場變動,封閉的金融體系和資本市場,終將使所有國際化的努力,成為泡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