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FBI:美經濟間諜9成5來自中共

美國聯邦調查局對美國165家公司的調查發現,95%的經濟間諜案件的罪犯是中共。而盜竊商業機密和知識產權,光是在過去一年,就導致美國經濟數千億美元的損失。

======================

索馬利亞中使館外爆炸 1武警身亡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半島酒店外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15人死亡,由於中共大使館就位於這家酒店中,一名中共大使館武警人員因此身亡。

======================

百貨手扶梯奪命 母救兒後遭捲入慘死

湖北荊州一家百貨商場發生手扶梯踏板鬆脫,民眾遭捲入身亡的不幸事件,一對母子在搭乘手扶梯上樓時,腳下的踏板卻突然鬆脫,媽媽立即將幼兒舉起往安全地方送,但她卻被攪入手扶電梯死亡。

======================

天安門「整容」長安街增鋪防爆層

之前,中共高層在人民大會堂開會時,曾發生汽車撞天安門事件;中共十八大期間,也曾在大會堂地下水道秘密部署軍隊。日前,北京天安門廣場區域開始「整容」,包括天安門不銹鋼材質護欄的更換、長安街,都增鋪防爆層等加強維穩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