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南韓MERS獲控制 隔離者歸零

南韓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疫情連續第22天沒有出現確診病例、連續16天沒有發生死亡病例,MERS疫情於5月20日發生後,經過68天後,MERS隔離者終於歸零。

======================

昏迷半年 惠妮休斯頓22歲獨身女逝

美國已故女歌手惠妮休斯頓的獨生女克莉絲蒂娜被人發現倒臥浴缸昏迷半年後,26日去世,得年22歲。克莉絲蒂娜在1999年就與母親同台演出二重唱,2012年,惠妮休斯頓去世後,她還曾在歐普拉節目中說,要繼承媽媽的衣缽,沒想到相隔三年,母女倆都已撒手人寰。

======================

重大瑕疵未召修 美開罰飛雅特33億

美國政府將對飛雅特克萊斯勒FCA集團開罰1.05億美元罰款,折合台幣約為33.2億元。主要原因乃是 Fiat Chrysler 未能針對旗下品牌所售出的車輛進行召修,導致消費者的生命安全以及消費權益受損。

======================

基努李維日本尬車 熊本熊湊一咖

美國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最近為日本三重縣鈴鹿賽道舉行的8小時耐力賽擔任嘉賓。當天,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也戴上頭盔,騎著50C.C.迷你機車,笨手笨腳的模樣,讓基努李維都忍不住對他感到好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