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倫敦佈局 進軍時尚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美國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在英國倫敦推出時尚攝影工作室,希望進軍英國高檔時尚業,直接與傳統銷售商業街競爭。

英國新生代女演員兼模特的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被美國網絡零售巨頭亞馬遜請來擔任新代言人。

最近市值大漲17%的亞馬遜,剛剛擠掉沃爾瑪,成為全球最大零售商。

為了全球未來的布局,亞馬遜啟用了倫敦的時尚攝影工作室。

亞馬遜代表:「我們希望立足這個城市的中心,如此才能接觸到最有創造力的人才、攝影師、模特兒、造型師等等。」

SOUNDBITE: AMAZON REPRESENTATIVE (ENGLISH) SAYING:

“We wanted to be at the heart of the city so that we could access the best creative talent, photographers, models, stylists etc.”

倫敦攝影工作室每年將會創作幾十萬張的圖片,用於亞馬遜在整個歐洲的時尚銷售。

亞馬遜的新動作,勢必帶給英國實體店面不小的壓力,這場實體與虛擬之爭將為英國時尚業帶來什麼變化,受到外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