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證實未感染MERS 韓小選手已經出院

來台參加世界盃少棒賽的韓國隊選手,因為持續發燒,一度被懷疑是感染MERS,經成大醫院實驗室檢驗,已經排除症狀,沒有隔離必要,已經在今日下午辦妥出院手續離院療養。

======================

北市120輛計程車 將提供兒童安全座椅

北市府與民間業者合作,將在120輛計程車上提供兒童安全座椅供幼童搭乘。未來是否北市將全面推動計程車須準備安全座椅。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階段是鼓勵大家使用,最後階段才會強制。

======================

葉耀文撐竿跳沒竿子 田協:檢討改進

撐竿跳明日之星葉耀文7月參加哥倫比亞世青田徑賽,卻發生航空公司不託運竿子,導致葉耀文到比賽現場不得不棄賽,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對此表示,由於不熟悉南美洲國家作業,未來會檢討、改進。

======================

禽流感撲殺 鵝肉大缺貨貴2倍

聽過掛羊頭賣狗肉,不過現在卻是「掛鵝頭賣鴨肉」,因為2015年初爆發禽流感的疫情,導致鵝隻被大量撲殺,數量大減將近80%,價格上漲近2倍,有些店家根本買不到鵝可以賣,乾脆改賣鴨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