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3D彩繪村!好美里海洋明星進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色彩繽紛亮麗的彩繪村,近年來成為台灣觀光景點,但3D彩繪村您聽過嗎,雲嘉南管理處將嘉義布袋漁港及好美里在地特色,以海洋生物為創作元素,委託畫家曾進成繪製,成功活化在地觀光,每到假日至少吸引3000名遊客造訪,帶您去看看 。

坐在救生艇上,搖搖晃晃,眼前就是瀑布,透過3D彩繪技術的地畫,讓小朋友身臨其境。

遊客 小朋友:「很好玩,感覺很恐怖。」

遊客 阿嬤:「(之前有看過這種3D彩繪嗎)我沒有看過。看起來很漂亮,像真的。」

栩栩如生的鯊魚,衝出畫框,連阿嬤都搶著合照,還有可愛的中華白海豚,探頭打招呼,遊客也可以坐在巨大扇貝上,體驗當美人魚,繽紛的3D彩繪,都是雲嘉南 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創意,融合嘉義布袋漁港及好美里在地特色,以海洋生物為創作元素,委託畫家曾進成繪製,活化在地觀光。

遊客 徐同學:「沒有看過這種3D。還不錯我可以把它的嘴巴打開。」

遊客 小朋友:「喜歡那一隻,那隻好可愛,因為很可愛。」

雲嘉南管理處布袋站主任 吳峻傑:「好美里事實上它有一部分,也被劃入國家重要濕地了。這一次的這個行動,最主要也是要來活化,那邊自然景觀的東西,讓遊客進來也可以體驗一下,真正的自然景觀。希望它變成全國性的一個、知名的一個彩繪村。」

小老虎水汪汪大眼,盤踞在石洞,靈感就是取自好美里的舊名虎尾寮,好美里也以紅樹林聞名,但隨著氣候變遷,生態有了改變,雲嘉南管理處希望透過3D彩繪,吸引人潮,讓好美里變成遊客最愛的觀光景點,也為小漁村帶動商機,注入新的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