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要在股市中跟習近平魚死網破 今日點擊(227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在過去的2個星期裡面,在節目當中我一再跟大家說,我說你能看懂4個電影,你就看懂今天中國上上下下,特別是中南海發生的事情。4個電影,姜文的2個,讓子彈飛和一步之遙,周星馳的2個,功夫和降魔篇。

姜文講的是今天中南海的政治,今天中共,今天中國土地上,發生的所有大的事情,那是姜文在讓子彈飛當中說的。而這個周星馳講的功夫和這個降魔篇,在生命的角度理解上,周星馳要相對的,他的層面更深一些。

因為周星馳不是北京長大的,不是北京胡同人,那他是在香港的地域長大的。那他在理解當中,從外面的角度,從自己的信仰對生命的理解,從來沒有被禁錮的背景之下,反襯今天中國社會。

發生的姜文筆下的一切的事情,他背後的內涵,在功夫中、在降魔篇中展現了。這就是我跟大家分析說:那你作為這4部電影,可以看到人的層面的那種搏殺,那種真的都是假的,假的都是真的,真真假假沒人明白,這就是姜文。

當你看功夫的時候,你就意識到,在中國的出現的打鬥的場面當中,有魔、有佛法。魔、蛤蟆、火雲邪神,依附在共產黨身上,而共產黨靠殺人而起來,就是斧頭幫。

但是當初的時候,也就是共產黨組成的這些生命,是人中最壞的最惡的生命,比黑社會黑,黑白兩道他通吃,是人他就殺。但是當他被火雲邪神附體之後,他就是魔鬼,想恢復人那單純的世界,佛法再現,斬掉這樣的魔鬼。

那到了降魔篇,我剛才說的是功夫。到了降魔篇,周星馳理解得就更深了。原來舊有的佛,鎮不了那個魔,影片最後的結束,從天際之外,伸進了一隻更大的佛的手掌,新的佛出現了。

我的節目當中提到過:在我的眼睛裡,是真正的創世主出現了,在今天的社會,你可以信, 你可以不信。

令計劃犯了中共政治的大忌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令計劃犯了中共政治的大忌。

這裡的說法還是那個詞,叫政治規矩。所以這是政治規矩這個詞很特別的,被認為是首次出現在,對高官的處理決定中,那破了政治規矩,就是犯了大忌諱。

胡平,那中國問題專家,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中共黨內一些不成文的規矩一直存在,主要是防止黨內高官拉幫結夥,其實談的是一個問題。

但黨內的高官沒有不拉幫,沒有不結夥的,因為黨的存在就是你死我活的過程。

黨的生命過程就是你死我活的過程,黨的鐮刀斧頭就是殺人的過程,所以這個周星馳的功夫裡面的斧頭幫,講的就是共產黨。

他在跳舞的過程中,舞蹈的過程中,文化的過程中,在殺著人。這就是說共產黨的規矩比黑幫邪惡多了,文章也講說:這是胡平先生的話,說政治規矩的概念很含糊,從來沒有過一個定義,毛澤東時代就是這樣。

高級幹部中不准許串聯,所以在高級幹部中串聯,是非常忌諱的事情,公開會議當中,從來沒有宣布過。但所有人都知道。所以毛澤東的年代,不許串聯,是因為他把所有的人,都當成敵人。

所以他最後信誰呢?信他自己的老婆,爛搞的破鞋,信他自己身邊伺候他的女人。胡平還提到中共高官,尤其中常委以上的高官,相互之間私下交往過密,就被認為是結盟嫌疑,是不守規矩的。

不利於中共最高層做決定,那政治規矩就引用了習近平,對中共上層的描繪,叫團團夥夥、 小山頭、小圈子、宗派主義,那這些都屬於不守規矩。所以習近平講過:宗派主義必須處理,山頭主義必須鏟除,江家幫。

人大中共黨史教授張同新認為,跟政治紀律不同,政治規矩是中共黨內,沒有明文規定的慣例,拉山頭搞宗派就是破壞規矩,所以他就死定了。

那你變成了那如果是這樣,大家都認可打的這一條的話,那令計劃自己沒什麼山頭,山西幫,那如果按照地域的說法,各省都叫幫派。對吧!如果各省不叫幫派的話,那作為江家幫原來他滲透到各省的官員,你注意看一看,他們都是他的人省級大員。

在週末的時候,砍掉了周本順,那周本順原來來自於政法委,後來成為了河北省的省委書記。遼寧的省委書記被換掉,雲南的省委書記被換掉,對吧。

遼寧省委書記被換掉,我們看到了薄熙來、王立軍、谷開來,整個遼寧系統。雲南省委書記被換掉,和雲南省的副省長倒了血楣的,我們看到的是在昆明的砍殺事件之後,一連串的行為。 對吧!

所以你說誰家不是宗派,你說誰家不是山頭呢,所以我才說:當走到一定程度,只能把黨拆了, 把黨幹了,共產黨死定了,這樣的冤冤結扣就全都化解了。

星期五的時候股票下跌了,那就整個這一次救市的行為,其實有一個未知數,星期一如何開盤還不知道。

政府救市成了騎虎 虎背易上卻難下

何清漣女士在美國之音發表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政府救市成了騎虎,
虎背易上卻難下。

文章寫得非常長,它講說:國家對的主角是中國證金公司,資金1.3萬億,21家證券商出資1千280億。它說另一部分是從銀行系統獲得的資金,超過1萬億,它說這個規模少於彭博社,估算的5千億美金,只相當於一半。

但是我記得在另外一集節目當中,我們看到過,彭博社認為股市的暴跌,損失了4萬億美金,那縮水了4萬億美金,那就不是一個簡單的概念。

她也提到說這輪股災,網上有評論講有60萬中產階級被消滅了,那到底後面會怎麼樣就很難說。政府救市留下了三大難處,這些都是從經濟數據,和經濟專業的角度去分析。

它說對A股,被納入MSCI指數,將造成直接影響,這是一種叫做新興市場指數,這是國際社會當中,全球市場金融市場當中的一個專業指數。第二,它說可能會影響WTO評定,中國的市場經濟的國家,所以這都是從中國走向世界,中國在整個世界的正常社會的,經濟範圍當中的角色。第三,人民幣國際化進程受阻,所以我們看到她,何清漣女士認為政府干預造成的,中國的真正市場經濟,是否國際化、是否正常化、是否跟整個國際社會相吻合,所以她是從不同的角度去講,會有深刻的影響。

那就變成了你怎麼往後退,所以她就講說:救市影響到明天,但股市卻關係到今天。這就是講救市已經救完了,明天在未來的發展當中,帶來很深刻的影響。

這個觀點在西方正常的社會當中,其實我們看到大多是這麼說的,而她也提到說股市關係到今天。

我的節目當中跟大家講:股市是假的,那跟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做對的人,成心作空股市,要跟他拚得魚死網破是真。所以根本不去管,明天救市如何。

我的說法:今天的關鍵點都在以江澤民、曾慶紅為代表的整個共產黨體系,如果救坡下驢把共產黨廢了,這樣的評論全都不存在了,這樣的難點全都不存在了。因為變成了一個正常的社會環境,那我們看到的概念就是全新的概念。

而在我的節目當中,我一直跟大家堅持認為,共產黨死定了,我也跟大家說8月份一定會出更大的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