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繼金融時報後 經濟學人也喊賣

剛賣掉金融時報(FT)的培生公司(Pearson)25日證實,正洽談轉讓經濟學人集團(Economist Group)股權。這家英國老牌周刊出版商,可能成為繼金融時報之後、另一家在今年易主的英國媒體。

= = = = =

陸股重挫影響 國際油價再跌

中國大陸股市出現8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市場再次擔心大陸能源需求減少,油價一連第四個交易日下滑。

= = = = =

Win 10週三上線 資安公司提警告

微軟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29 日正式上線,新款瀏覽器 Edge 是亮點,不過,產品還沒正式推出,就先招來批評。資安業者賽門鐵克(Symantec)表示,Edge 瀏覽器不支援擴充元件,將會危害電腦安全。

= = = = =

蘋果日本研發中心 9月動工

蘋果在日本橫濱設立海外第一個研發據點,據傳,9月中旬就會開始施工。蘋果下一步的創新,可能和健康、高齡化社會有關,因此,選擇落地日本,就形成疾病等生活習慣進行大數據的蒐集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