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環台 彰化教育處長接見:沿用舊課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來自台北市育成高中的學生許冠澤,和南港高中的學生周子翔,反課綱徒步環島來到第六天,上午8:30來到彰化縣政府,表達學生反課綱的訴求。彰化縣教育處處長林明裕親自接見,表示支持。

環台反黑箱課綱學生:「拒絕黑箱程序,退回洗腦課綱,教育不是遊戲,學生不是白癡。」

彰化縣教育處處長 林明裕:「(教育部)製定課綱的不透明化,我們也覺得非常遺憾,我們希望他能夠重新再議,那部長好像也是新舊課綱併行,所以我們地方採取一致的做法,沿用舊有課綱保有台灣主體性。」徒步走到彰化縣政府前廣場,彰化縣教育處處長林明裕親自接見,表示支持與鼓勵,學生許冠澤表示,感謝台中教育局局長顏慶祥成為第一個接見他們的教育局局長,另一位學生周子祥右腳水泡多了一個,臉部明顯曬傷,兩位學生希望走完全程,表達他們反課綱的柔性訴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