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中俄西線天然氣管道項目 無限期推遲

俄羅斯《導報》引述聯邦機構消息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與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Gazprom)已無限期推遲簽署天然氣管道合同。原因是由於中國經濟增速放緩,以及隨著大宗商品價格回落,雙方在議價方面出現分歧。

=====================

五兆救市再跌8% 證監會深夜發文維穩

中共投入五兆人民幣救市,滬指週一卻再度暴跌8%,創8年來單日最大跌幅。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27日深夜發聲維穩,強調將嚴厲懲處惡意做空者;並否認以證金公司為代表的「國家隊」退出股市的傳聞。

=====================

7常委隱身 外媒:北戴河會議或已啟動

按照中共慣例,北戴河會議於每年的7月底到8月上旬之間召開。海外華文媒體今天分析,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中央政治局7常委 27日集體在媒體上「消失」,顯示中共北戴河會議或許已經開始。

=====================

染女色侵廟產 少林方丈被舉報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被網上實名舉報他私生活混亂,「玩弄女人」、「侵占少林寺財產」,是「佛教界大老虎」。對此,少林寺表示,寺內並無檢舉信中具名的弟子,認為是「惡意造謠」,已報案要求找出爆料者。近年來,世俗商業化的少林寺醜聞不斷,釋永信一直被人舉報。少林寺曾多次報案或發表聲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